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13

01

  我的名字是叶甜,说这个名字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谁,但是说到我的网名萌妹妹妹妹子可能大家就知道了!今年十五岁,性别女,就读于荣耀中学一班,班主任是一个超级无敌猥琐阴险狡诈腹黑心脏的混蛋老师叫做叶修,有一群高颜值的帅哥作为科任教师,可惜,帅哥都是有主的!今天的荣耀一班仍然是被被狗粮喂到撑一班……

  荣耀中学坐落于B市,位于我们祖国的大北方。所以荣耀中学的冬天是有雪的还是大雪。有雪的地方当然不能少的是什么啊?当然就是堆雪人打雪仗了! 所以,没错,就是现在,冬天过了一半,零下二十几度的早晨,我们一班在那群大概是疯了的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向操场进军,昂着头,挺着胸,踢着正步,唱着团结就是力量,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02虽然这件事情的起源是我们自作自受,挑衅了天天老师乐乐老师锐锐老师二翔老师身为南方人尊严 ,导致了宠妻联盟盟主叶老师毫无底线的护短 ……心痛

  让我们回到昨天体育课的时候 ,从不出门的天天老师乐乐老师锐锐老师难得的一同出现在了运动场上,三个毛绒绒的团子一扭一扭的从远处走来,来和二翔老师约晚上一起吃火锅

  天天老师:“哇,雪花居然是六个花瓣儿的吗?我以前竟然从来都没有注意到过!” G市的冬天基本是不下雪的,更何况是这样的大雪。来B市到是能看到雪了,可是零下几十度的温度实在让纯南方人的黄少天起不了床,迈不开腿,离了暖气 片就要狗带 。

  乐乐老师:“真的吗?我来看看。哎!真是六瓣儿的哎!还挺好看的!方锐你快看!”乐乐老师来自什么地啊,K市,春城,一年四季都暖和着呢。到了B市,也是个一到冬天就抱着暖气片不撒手的人,活像只吸猫薄荷的大懒猫。

  锐锐老师:“嗨,确实哎!二翔你见过没?”

  二翔老师:“H市倒是有雪,不过我也没仔细看过。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怕冷!冬天什么时候见我出去过啊!”

  作死的同学甲:“老师你们来B市几年了啊?”

  作死的同学乙:“老师你们打过雪仗堆过雪人吗?”

  作死的同学丙:“没有打过雪仗堆过雪人儿的人生还算是完整的人生吗?”

  作死的同学丁:“老师,我鄙视你们。”

  天天老师炸毛:“不就是打雪仗堆雪人吗?谁怕谁!”

  乐乐老师炸毛:“就是啊,别小瞧人啊,小兔崽子们!”

  锐锐老师炸毛:“有本事我们明天就出去打雪仗!虐杀你们还不是小菜一碟!”

  二翔老师炸毛:“切,明天就让你们知道,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作死的同学甲:“哟~老师你们好棒棒哟~”

  作死的同学乙:“老师你们能从床上起的来吗?”

  作死的同学丙:“老师你们能从房自己迈出脚吗?”

  作死的同学丁:“老师你们就不能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吗?”

  一班的学生们都没把四个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毕竟明天周末,就算太阳打西边出来,他们都不可能从被窝里爬出来的!         可惜这次一班的学生们错了,他们的天天乐乐锐锐二翔老师真的认真了,具体表现就在当天下午数学课上

  03叶老师:“听说你们欺负你们少天老师了?”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哪里有?不带这么给人乱扣帽子的啊!!叶老师你能不能好好做个人!

  叶老师:“你们天天老师不开心我也很难办啊……”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你想干嘛?别过来,别看我们,再看!再看!我们就死给你看!!!

  叶老师:“所以给你们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叶修你个暴君!!!屈打成招都没你审都不审直接定罪可恶!

  叶老师:“所以明天早上八点教室集合,一起陪你们少天老师玩儿雪!”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不!NO!明天是周末,叶修你克扣我们的假期!剥夺我们的自由!!!

  叶老师:“哦,没和你们说,韩校医也同意和我们一起了,明天他负责清人,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去和他商量,请假也行。”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叶修你个魔鬼!!!!!我们敢吗?请假?不敢!!!

  04于是就有了最前面的那一幕……

    05虽然我们出门都挺不情愿的,但其实真正玩儿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啊!小戴你又偷袭我!!!看招!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跑不掉的!”

  “小卢右边,小别左边,我们包围她!”

  打雪仗真好玩儿~

  06乐乐天天锐锐二翔连带着口嫌体正直的杰西卡老师风风火火的加入了学生们的混战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叶小甜你跑不掉的!乖乖站着别动,让老师砸一下!” 天天团子一上一下的抛着手里雪球,活像个欺负良家妇女女的恶霸

  叶甜闪身躲过吐了吐舌头“略略略,天天老师你打不到我!”

  “我去!小姑娘别嘚瑟啊!!刚刚只是试试手,接下来你别想躲过我的超级无敌旋风霹雳球!!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了吧!”

  ……

  乐乐团子丢出一大把小球:“看我的天女散花!!英杰你就束手就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杰西卡一球一个小兔崽子弹无虚发,立在雪地里有种无敌的寂寞

  ……

  ……

  二翔团子手上刚捏了一个雪球拿起来摆好poss打算扔

  锐锐团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捏着嗓子大喊:“美少女战士变身,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

  ……

 07 韩校医和小张老师在不远处并肩站着看风景

  拒不可靠叶老师的分析他们之间的对话是这样的

  韩文清:“看,这都是朕的江山,朕愿分你一半”

  张新杰:“谢陛下”

 

  08叶老师周老师喻老师孙校医在干什么呢?现在为大家揭秘

  没错!就是推雪人!

  叶修堆完了自己的雪人闲的无聊开始四处拉仇恨,首先瞄上的就是喻文州:“文州,你这堆的是你家大眼儿吧,你这么堆不对!看哥的!” 捏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啪的按在雪人脸上“看吧!现在多像!”

  喻文州:“……谢谢叶神好意,不过我堆的是哈利波特。”

  叶修:“……”半晌,闲的无聊又将罪恶的手伸向了孙哲平面前的雪人,往脑袋上插了一根枯草

  “没花了,用草将就将就,看多好!”

  孙哲平:“……呵”

  叶修讨了个没趣又将目光转向周泽楷

  周泽楷将雪人挡了挡:“⊙﹏⊙前辈……”

  叶修:“……”还是算了吧。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