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乐黄】山有扶苏下

之后的每天,黄少天练剑,张佳乐搬个小凳子就坐在一旁看 ,时不时出声嘲讽两句,有时用手托着腮思绪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眼中的神情温柔哀惋又带着点儿不知从何而起的怨怼,看的黄少天头皮直发麻,又有点儿不爽

  张佳乐在看他,却又不是在看他,像是在透过他怀念什么人。什么人能让对方露出那样的神情?

  有些心烦的丢了剑,在对方一片惊讶的目光中走过去将人从椅子上拖下来按倒在地上

  “说,你透过我在看什么?”有些事情既然想不明白,就直接去找当事人要答案,黄少天如是想 。

  张佳乐一怔,转而笑起来

  “想知道吗?”

  “当然”

  “那你慢慢想吧,唯独有这一件事情,我不会告诉你”

  张佳乐说的很认真,黄少天明白肯定从对方口里套不出什么了,于是哼了一声丢开对方“不说就不说!”你不说我还不会自己去查吗? 不过我还是生气!所以不理你了。 黄少天单方面的开始了冷战。

  张佳乐第三次送零食被拒之后,有些哭笑不得。多大的人了啊,还这么孩子气。然后心安理得的把两人份的零食都吃掉,不能浪费不是吗?

  黄少天自从那天被张佳乐埋下好奇的种子之后就开始行动,虽然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他会对张佳乐不告诉他那个人是谁有些生气。但是心里隐隐有些难受

  黄少天没有去找喻文州反而去了城南,不是不相信表哥的能力,只是表哥毕竟不涉及江湖,打听江湖事还是找城南那个江湖老古董要好一些。心里有个声音他此行一定会找到自己的答案 。

  姑苏城南二道巷子里有个小武馆叫做兴欣,武馆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里面住了个武林第一人叶修

  走到兴欣门口,刚卖出一步,就被一个拿着长矛的姑娘拦下

  “谁?来我兴欣何事?”

  “姑苏黄家黄少天,来找叶修,劳烦通报一声”

  姑娘收起长矛,打量了黄少天一眼 ,青年眉眼弯弯,唇角翘起露出俏皮的小虎牙,活脱脱故事画本子里神采飞扬的富贵小公子 ,真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会认识叶修那个江湖一害的 。 不由的生了一丝怜惜之情。

  “进来等吧,我去通报”

  黄少天拱手“谢谢姑娘”便跟在对方身后进去了

  至于为什么来找叶修,这还要从六年前说起,三年前他生了一场大病,药石无医,爹娘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叶修,对方一出手就治好了他。他虽然痊愈却前尘尽忘,找回记忆的法子又实在是凶险,他虽然有心一试,在爹娘苦苦哀求之下也只得断了念头,对方走之前留下一句日后如果有什么困惑可到兴欣寻叶修。 后来无意中得知叶修便是那武林斗神叶修……

  唐柔领黄少天进门坐下,独自一人进了后院走到走廊尽头,站定,敲门:“叶哥,有个叫黄少天的小公子找你”

  门内一阵响动之后从里面打开,走出一个拿着烟枪男人,披着毛绒绒的纯黑大氅子,长发散在肩头,发梢的地方用绳子随意的绑住 ,面色苍白,眼皮耷拉着,只一双沉木般的眸子能勉强窥出几分斗神的神韵……

  男人抽了一口烟,吐出白雾“走吧,这是来求哥解惑的。” 这句话配上对方的语气听在唐柔耳朵里和“这又是一个冤大头,给哥送钱来的”完全没有任何差别 。所以又心疼了黄少天一把

  ……

  ……

  黄少天从兴欣出来,走在大街上头一回急切的想要回到家里。从叶修那里的到的信息量有点大,大到他有些恍惚 。

     他和叶修是旧识

  因为他们的师父就是旧识

  很小的时候就被百花谷前谷主收养

  和张佳乐是同门师兄弟

  十八岁之前一直待在百花谷

  十八岁下山

  武林大会一举成名封圣

  剑圣夜雨声烦

  锋芒太过成了别人的眼中钉

  被人重金下了轮回的追杀令

  因为怕连累张佳乐一直没有回百花谷

  三年前被轮回设计堵在姑苏城外

  受重伤跌落悬崖恰好被喻文州所救

  ……

  之后自然而然的认亲

  叶修出手相救

  失忆

  黄父黄母的隐瞒 哀求

  张佳乐千里来寻

  城东重逢

  ……

  ……

  黄少天只想快点回到家中抱住那个在百花谷等了他六年又来寻他的人。

  他怎么能把对方忘了呢?

  乐乐又该等的多苦 ?

  ……

  ……

     和黄少天孩子似的斗气了两天,张佳乐有点后悔的求了黄府的厨子教他做了黄少天在百花谷时最爱的红豆酥,打算等人回来的时候好好的哄哄,实在哄不好的话,把过去的事情他们的关系告诉对方也没有什么的,反正他就不信对方能够喜欢上自己一次还不能喜欢上第二次了!反正这些年他身量长开了和六年前那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头相比好看了不止一个层好吗?亏他还长黄少天两岁呢,耍什么小性子啊……

  不过仔细想想,黄少天不会真的只是喜欢我这张脸才答应我的吧……细思极恐啊…… 又松口气的拍拍胸口……幸好这些年我没长残也没毁容……不然还真有点方……

  (所以说你可真乐观啊乐乐……)

  ……

  ……

  ……

  黄少天激动忐忑的走到院子门口 ……

  张佳乐已经趴在院中的石桌上睡着了,面前放着半碟子的红豆酥,还有一半进了谁的肚子不用想都知道,有蝴蝶停在对方的头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扇动着翅膀……

  黄少天无奈走尽,心里什么激动忐忑都随着蝴蝶振翅离开飞走了

  “乐乐,醒醒,回去睡,这里凉”

  张佳乐皱着眉头万般不情愿的从睡梦中醒过来,睁开眼,看到面前的黄少天

  “……O.O……”将面前的盘子向前推“我做的红豆糕,天天,别生气了呗,想知道什么我告诉你就是了。”

  黄少天哭笑不得:“你做的?”

  张佳乐点点头:“嗯呐”

  吃了一个,味道还不错

  黄少天:“我已经知道了,你以前喜欢我”

  张佳乐:“……然后呢?”

  黄少天笑了:“我以前也喜欢你。虽然我还是想不起来,但我想我现在也有点喜欢你,而且相信以后我也会再次喜欢上你。所以,你愿意等我吗?”

  张佳乐摊摊手,狡黠一笑:“……如果我说我不愿意呢?”

  黄少天:“那就换我追你。”

  张佳乐:“那你追我吧,谁让你个混蛋让我等了那么多年。”

  【完】

我的第二个乐黄短文完结了,意识流结尾,不知道为啥我的乐黄总是这种意识流的调调。忍不住就想小虐一把……(ฅ>ω<*ฅ)

我喜欢的cp很多,认真写了的也就叶黄,乐黄两对
老叶的气质迷一样的诱人,乐乐的性格迷一样的戳我

天天嘛……当然是姐姐的宝贝啦!没有理由,我就是喜欢他,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ฅ>ω<*ฅ)
  由于坚持1v1he也罢be也罢都是两个人的事,不喜欢三个人的纠结,所以只有分开写啦~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