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12

   寒风中用生命写的文……小可爱们请珍惜垃圾文手最后的勤奋……哈哈(ฅ>ω<*ฅ)
         01荣耀中学的冬天是真冷,真的冷,寒风萧萧,雪花飘飘冻成狗的冷

   所以,荣耀中学老师中的起床困难户,就更困难了……

  02荣耀中学早自习的时间是每天七点,第一节课的时间是八点十分。当然对于很多有早自习的老师来说这种噩梦程度都学生感受到的差不多!周一早自习加一二节课的天天老师,周三早自习的乐乐老师,以及周五早自习的锐锐老师…… 所以为了多睡一会儿千方百计不择手段撒泼打滚的缠着办公室的其他老师换课! 江湖人称荣耀索命队

  03

  星期天晚上,

  索命一号天天老师打开好友列表从第一个开始敲

  夜雨声烦:“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你明天帮我上一下早自习吧早自习吧早自习吧早自习吧早自习吧早自习吧早自习吧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你最好了你最好了你最好了我给你买一份哦不十份白斩鸡师兄师兄师兄……”

     索克萨尔:“对不起,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杰西卡杰西卡杰西卡杰西卡杰西卡……”

  王不留行:“对不起,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

  夜雨声烦:“……”[难受想哭]

  夜雨声烦:“新杰新杰新杰新杰大奶……”

  石不转:“对不起,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

  夜雨声烦:“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

  大漠孤烟:“?什么事”

  夜雨声烦:“……”

  咽了咽口水

  夜雨声烦:“……没事儿,老韩,打扰了,再见”

  ……

  ……

  君莫笑:“^_^考虑的怎么样了?要哥代课吗?”

  夜雨声烦:“……一次”

  君莫笑:“少天小看哥不是?哥的能力你还不清楚吗?三次,一二节课哥一块儿给你上了怎么样?”

  夜雨声烦:“………成交……不过不准用螺纹的!”

  君莫笑:“好吧好吧,少天老师现在过来?”

  夜雨声烦:“过来就过来!”

  ……

  ……

  星期一荣耀一班的学生们是绝望的

  你永远不知道从早上七点一直到中午十二点都看着叶修那张嘲讽脸的绝望

  [天天老师你不爱我们了QAQ]

   ……

  ……

  04

  星期二晚上

  张佳乐:“大孙!明天早自习我起不来,真的起不来”

  孙哲平:“这么有觉悟?”

  张佳乐:“我去你丫脑子里在想什么呢?怎么可以这么污呢?我怎么可能为了小小的早自习就出卖r体呢?”

  孙哲平:“哦?真的?那你明天自己去上早自习?”

  张佳乐:“[泪流满面]我难道就找不到人帮我代课吗?”

  孙哲平:“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找不到”

  张佳乐:“你这是对我的人缘有什么误解?”

  孙哲平:“你才是对你的人缘有什么误解。难道不知道吗荣耀中学百分九十九的老师都把你黄少天和方锐拉黑了吗?星期天拉黑黄少天,星期二拉黑你,星期四拉黑方锐?”
         张佳乐:“不是还剩一个吗?”
         孙哲平:“怎么?你要找韩文清代课?”
         张佳乐:“[瑟瑟发抖][乐乐不敢]”

  张佳乐:“[QAQ]我找不到你就能找到了吗?”

  孙哲平:“我找到了,今晚上姿势随我?”

  张佳乐:“大孙你就不能思想纯洁一点吗?”

  孙哲平:“不能”

  张佳乐:“成交!”

  荣耀老师交流群

  落花狼藉:“有人代早自习吗?一千块?”

  生灵灭:“代”

  [红包:一千]

  生灵灭领取了落花狼藉的红包

  生灵灭:“下次这种事情欢迎继续找我”

  君莫笑:“哟~土豪啊”

  王杰希:“土豪”

  喻文州:“[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黄少天:“我去!一掷千金啊!!@张佳乐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快出来,你男人撒钱了!”

  张佳乐:“怎么了,你羡慕?我家大孙什么都有尤其有钱!”

  ……

  ……

  05星期四

  方锐:“林大大~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你说,我是你最爱的朱丽叶吗?”

  林敬言:“明天早自习我给你上?”

  方锐:“林大大~我果然是你最爱的朱丽叶~多心有灵犀啊”

  林敬言:“要是我不给你上早自习呢?”

  方锐:“你是谁?我的罗密欧呢?快把我的罗密欧还给我!”

  林敬言:“……呵”

  方锐:“开玩笑的啦,我的罗密欧~你说你帮我早自习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林敬言:“你又想干嘛?”

  方锐:“你说我是在床上报答你呢还是在床上报答你呢还是在床上报答你呢?”

  林敬言:“方锐锐ballballyou矜持一点可以吗?”

  方锐:“那我的罗密欧你愿意敲开我家的玻璃窗吗?”

  方锐:“该不会是林大大你不行了吧?”

  林敬言:“……今晚你别哭”

  方锐:“来吧!狠狠的蹂躏我吧!我亲爱的罗密欧!”

  林敬言:“做个人吧……方锐锐”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