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番外:元旦特别篇

我的名字是叶甜,说这个名字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谁,但是说到我的网名萌妹妹妹妹子可能大家就知道了!今年十五岁,性别女,就读于荣耀中学一班,班主任是一个超级无敌猥琐阴险狡诈腹黑心脏的混蛋老师叫做叶修,有一群高颜值的帅哥作为科任教师,可惜,帅哥都是有主的!今天的荣耀一班仍然是被被狗粮喂到撑一班…… 好了不说废话了,雷迪森安的乡亲们!大家都知道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了,所以呢由荣耀一班全体成员斥!巨!!资!!!特别赞助!举办了本次2018荣耀一班跨年晚会!

  特别说明:我们班的老师还会表演节目哦!没错就是那群丧心病狂秀恩爱的老师!以及个别老师的家属!(叶甜:对不起,肖老师,误伤你了,我知道我们都是单身狗!)

  我是本次辞旧迎新跨年晚会的主持人美貌与智慧集于一体的超级无敌温柔可爱美少女叶甜!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丢书丢本子丢橡皮丢瓜子花生矿泉水)

  叶甜:“……!!!丢矿泉水的那位仁兄住手!!住手!!!我不温柔不可爱也不聪明行了吧!”

  (放下矿泉水)

  叶甜撸了一把刘海儿:“好了,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英俊潇洒美丽迷人的男老师女老师们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怕怕啪啪啪“欢迎!!”

  叶老师走进教室挑了挑眉自以为很小声的和黄老师咬耳朵:“这主持人是没吃药吧?”

  黄老师点点头:“我觉得你说的对。 ”

  叶甜:“QAQ”

   “叶老师就从你先开始吧,2019年对于大家有什么期待呢?”

   叶修:“期待?我对你们有过这个东西?”

  荣耀一班“〔一片沉默〕”唐昊默默从桌子底下掏出牛津大词典

  叶甜:“……”疯狂暗示黄少天

  腰被掐了一把的叶老师正色道:“老师对你们怎么可能没有期待呢?你们都是祖国的未来!老师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步,顽强拼搏,让青春无悔。”

  荣耀一班的学生:“……”我们信了你的邪!还真他妈有点感动。 唐昊默默放回牛津大词典

  叶甜看向黄少天:“黄少,请您用一句话对大家表示一下期待好吗?一句话”

  黄少天:“……我对大家的期待就是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奋勇向前勇攀高峰做祖国新时代的好少年遵纪守法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打扑克不早恋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英语课上画小人儿嗑瓜子儿传小纸条儿打瞌睡发呆会周公考试认真答题不空白不乱写不作弊超过隔壁二班三班四班五班六班七班八班牢牢占据年级前五十英语每次考试平均不低于一百二!”

  “哈呼!累死我了,你这群学生一点都不知道体谅一下老师!哎,老叶我有点晕,扶我一下”

  叶甜:“……黄少你辛苦了”泪流满面

  荣耀一班的学生:“天天老师,臣妾做不到啊~”泪流满面

  叶甜:“喻老师?”

  喻文州:“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和我一起继续努力^_^”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努力,一定努力。”不然他们也不知道喻老师春风般温柔和煦的笑容背后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苍天啊大地啊!救救孩子吧!!

  王杰希:“你们喻老师的期待就是我的期待”

  “……”[拒绝狗粮][冷漠]

  喻文州:“^_^”

   张新杰:“我希望你们2019年能够不迟到”

  韩文清:“哦?迟到?” 死亡视线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把头摇成波浪鼓:“不敢,不敢,我们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求求小张老师你不要再让我们把检讨交到韩校医那里去了” 痛哭流涕

  叶甜:“乐乐老师?”

  张佳乐:“我希望你们的零食能够分我一点……”

  孙哲平一把呼上对方的脸:“张佳乐,你要点脸。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就行了”

  张佳乐:“大孙你真好![亲孙哲平一口]那我就希望你们2019年历史都及格吧!”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没眼看,真的没眼看][饱了饱了][这世界没有爱了]

  叶甜:“方老师?”

  方锐:“咳咳咳,方老师希望你们能在政治课上认真听讲,林大大,该你秀,哦不,说了”

  林敬言无奈的扶了扶眼镜:“好吧,我希望你们能在地理课上认真听讲”

  “……!!!!!!”[丧心病狂!!]

  叶甜:“孙老师?”

  孙翔:“我说吗?咳咳,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要不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一直做一个合格的背景板的周泽楷点点头:“嗯”

 [神他妈的身体健康!!周老师你还点头!]

  叶甜:“那周老师呢?有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没有”

  叶甜:“……”没有就没有吧,你长得帅说什么都对“那肖老师呢?”看向所有老师中唯一的单身狗(什么你说楚老师和心理医师苏医师?你不知道她俩为了陪男朋友所以跟本就没来吗?)

  肖时钦:“……我希望同学们能够专心于学习,尤其是戴妍琦同学”

  戴妍琦“QAQ不就是写了all肖本子嘛,都只剩你一个单身狗了还不让我们YY”

  叶甜:“好了,接下来就是由我们的老师带来他们节目的时候了!首先让我们欢迎叶老师和黄少!由他们给我们带来相声表演“为人师表””

  黄少天:“亲爱的各位男同学们女同学们高同学门矮同学们胖同学门瘦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喜爱的非著名业余青年相声表演艺术家黄少天!大家可以叫我黄少。我旁边的是我的搭档,他是谁不重要。好了今天我给大家说的相声名字是为!人!师!表!什么是为人师表呢?”

  叶修:“反正不是你这样的,大家好我是叶修,旁边这话唠的男朋友。”

  黄少天:“你个叶不羞,说谁话唠呢?我去!你不给我解释信不信我就在这里揍你!”

  叶修:“谁炸毛说谁。”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去去去谁炸毛了你才炸毛了!!!!”

  叶修:“呵,少天老师你跑题了”

  黄少天:“……我不和你计较,好我们接着说什么是为人师表呢?为人师表就是要老师以身做则用自身的品的和学识来引导学生blablablabla……比如喻老师王老师张老师肖老师林老师方老师周老师孙老师这样的”

  叶修:“所以你也知道你自己误人子弟?”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去去去!!!我那是谦虚好不好!!!你这样的才叫做误人子弟!!!你还要不要点脸了?”

  叶修:“小朋友,要面对事实,国家优秀教师的证书哥屋里挂着四张啧啧,怎么你是觉得那些权威教授都是眼瞎的?你这思想很有问题啊~”

  黄少天:“……老叶,我们单挑!”

  叶修:“怎么?床上吗?小朋友”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只想把你的脑子扔马桶里冲干净”

  ……

  ……

  ……

  荣耀一班的学生们:“这到底表演的是为人师表还是叶老师手把手教你撩炸毛?”[你叶老师永远是你叶老师]

  叶甜:“让我们感谢叶老师和黄少带给我们的精彩相声表演接下来是喻老师和王老师带给我们的魔术表演”

  王杰希拿出准备好的帽子行了一个绅士礼“大家好,我是魔术师王杰希”

  喻文州微微一笑:“大家好,我是魔术师的托儿^_^”

  王杰希瞪

  喻文州:“好吧,我是魔术师的助手”

  王杰希将帽口朝上:“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毫无动静]

  喻文州:“我们的魔术师似乎还需要再准备一下,让我们敬请期待好吗?”

  王杰希:“……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毫无动静] x2

  王杰希:”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毫无动静]x3

  王杰希:“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毫无动静]xN

  王杰希恼羞成怒使劲晃帽子

  [嘭!——!!]

  喻文州从手中变出玫瑰花:“抱歉,杰希,我好像忘了把道具放进去了……”

  王杰希:“O_o!O_O!喻文州你今晚上睡沙发吧!”

  ……

  ……

  叶甜擦汗

  “接下来由张新杰老师和韩校医给大家带来合唱《十年》”

  ……

  ……

  别说,还挺好听,尤其是有了前面两个节目的对比之后,大家听的一脸满足。

  叶甜:“接下来是由林老师方老师乐乐老师和孙校医一起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回村儿的诱惑》”

  男主孙富贵:孙哲平饰

  女主张翠花:张佳乐饰

  男二林三:林敬言饰

  女二方美丽:方锐饰

  小品背景:地主家的儿子孙富贵对穷人家的少女张翠花一见钟情堕入爱河了并且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然而张翠花早就对青梅竹马的林三芳心暗许了,林三出国留学的时候遇上了富二代千金方美丽并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暗恋,然而方美丽又和地主家的儿子孙富贵是有婚约的未婚夫妻……于是四人展开了一场她爱他他爱她她又爱着他他又爱着她的旷古撕逼之恋,孙富贵把张翠花送给林三的玫瑰换成了波斯菊,张翠花把林三送给方美丽的巧克力换成呢臭豆腐!林三剪碎了方美丽送给孙富贵的进口皮夹克,方美丽给张翠花拍了一百万让她不要纠缠孙富贵……最后的最后方美丽和张翠花不打不相识成了白合,孙富贵和林三搞到了一起……

  神他妈的故事结尾……

  方美丽:“孙富贵!你看上张翠花哪一点了!!我有什么不如她的!我比她长的美!比她有钱!还没她能吃!你为什么不爱我!”

  孙富贵:“我就只管她长的比你高这一点”

  方美丽:“……”

  ……

  ……

  

  张翠花:“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林三:“你就不无情不无义不物理取闹吗?”

  张翠花:“我哪里无情哪里无义哪里无理取闹了,明明是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林三:你哪里都无情哪里都无义哪里都无理取闹!

  ……

  ……

 林三:“我想和你去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

 方美丽:“你说我今天是吃红烧肉好还是红烧鱼干?”

  ……

  ……

  张翠花:“你说这红玫瑰热情似火,白玫瑰温婉柔情,我是要那一朵比较好?”

  孙哲平:“不就是一朵花吗?你喜欢?买!全包了!”

  张翠花:“……滚”

  ……

  ……

  ……

  叶甜:“好了,我们欣赏了四位老师带来的小品之后,请欣赏孙老师和周老师给大家带来的……呃……《简化太极拳二十四式》让我们欢迎……”

  [冷漠][拒绝太极拳]

  孙翔:没有欣赏水平!太极拳才是武术术的精髓懂不懂

  周泽楷:嗯

  两人悠然自得的打完了太极拳

  叶甜:“接下来是由肖老师带给大家的歌曲《单身狗之歌》哈哈,肖老师挺幽默啊”

  肖时钦:“没办法,被逼的”

  ……

  ……

  叶甜:“好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本次的跨年晚会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再见!”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