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叶黄】梦妖下(完结)

   “少天儿,我喜欢你。”

  黄少天懵 ,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

  “我去!老叶你没发烧吧!?!大清早的吃错药了???该不会是被外星人附体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逗我都佩服我自己的想象力,果然你还是吃错药吃杀了更靠谱哈哈哈你知道我是谁吧?看清楚我可不是你喜欢的哪个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男人所以你肯定是开玩笑的吧还是你喝酒了?那你身上怎么没有酒味?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是一杯倒吧都说胡话了哈哈哈哈哈仅此一次啊,看在你是我天命之人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啊哈哈不过你必须要给我买薯片可乐冰激凌鸡翅鸡腿爆米花花生瓜子儿小蛋糕还要话梅糖水果糖桃片儿葡萄干儿我才会考虑原谅你!听到了没有啊?怎么样我大度吧?哈哈哈”

  “别闹,哥表白呢,严肃点!行还是不行一个字” 叶修按住上窜下跳的人强迫对和他对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是被喻文州刺激到了,回来看到活蹦乱跳的黄少天一个激动就将对方拖到屋里表了白。他就不信了,都一起生活这么久了,瓜子话梅葡萄干儿薯片零食天天的投喂,还拐不了个小妖精!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 ,低头玩儿手指,眉头一皱一皱的嘴吧嘟囔了两下,半天才抬头

  “老叶,你认真的?”

  叶修无奈:“废话,比真金还真!”

  黄少小妖精又不说话了,陷入了苦恼 ,欲言又止

  叶修:“嗯?”

  黄少小妖精:“那我说啰?你不准打我”

  叶修:“说吧,谁敢打你啊,宠你都来不及。”

  黄少小妖精:“ケカキィァォキ”

  叶修:“?”

  黄少小妖精:“你有点老!”

  叶修咬牙切齿:“我就比你大三岁!”有点老是什么鬼? 亏他还在担心小妖精要是不喜欢男人喜欢女人怎么办,神他妈的有点老!

  黄少小妖精义正言辞:“所以我没说你老,只是说你有点老嘛!!”

  叶修无奈:“除了有点老呢?这个没办法改。你对我怎么看?”

  黄少小妖精掰着着手指头

  “除了有点老啊……你抢我BOSS!”

  叶修:“……以后都让给你行不行?”

  黄少小妖精点点头

  “这还差不多,你还嫌我烦,关我语音!”

  叶修咬牙:“开,以后绝对不关你语音,你想说什么说什么行吗?”

  “你不跟我PK……”

  “以后保证随叫随到”

  “你抢我薯片”

  “买,我们买一柜子各种口味的薯片想怎么吃怎么吃!”

  黄少小妖精眼珠子一转

  “我要住大别墅,靠海的那种!”

  叶修:“买!别说靠海了,再顺便给你买座靠山的那种” 叶影帝表示只要能用钱搞定的都不算事儿!

  黄少小妖精翻了个白眼儿 :“……就靠你那五位数的工资?”

  不吹牛B你会死吗?

  叶影帝神秘一笑:“你到人类社会这么久了,难道没听说过有一类人叫做富二代吗?巧了,哥就是。买几个小别墅什么的还是绰绰有余的……”

  黄少天:“……真的?”

  叶影帝:“哥至于骗你吗?”

  黄少天:“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叶影帝:“土豪只想和你做男朋友,怎么样?考虑一下?”

  黄少天:“可以先试试吧……反正你看着还算个好人……”

  叶修:“那可以先给我一个吻吗?小男朋友”

  黄少天撇撇嘴嗷呜扑到叶修身上对着嘴吧唧就是一口“好了!”

  叶修摸摸唇心猿意马:“……要不我们上个床?”

  黄少小妖精一巴掌呼过去:“别得寸进尺,滚!”

  扒在门缝儿上的张佳乐:“我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听见!大孙,我要抱抱~”

  从K市回到H市之后,黄少小妖精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揪着叶影帝奔向快两个星期没有碰的电脑

  “老叶快和我PKPKPKPKPKPKPK!”

  叶修无奈扶额“来了来了”

  “老叶快脱白了让我砍两剑!!”

  叶修:“少天……竞技精神……”

  黄少小妖精:“去他的竞技精神,我们这是情趣,快快快,脱白 脱白!!我想这么砍你好久了!”

  叶修:“……”

  黄少小妖精:“老叶你真的爱我吗?文州都任我砍的!”

  叶修:“……!!!” 阴魂不散的喻文州“脱脱脱,我脱就行了吧!最爱你,真心的,随便让你砍,你觉得我用什么姿势让你砍比较好?”

  黄少天:“美少女战士吧!!代表月亮消灭你!怎么样?老叶快摆!!快摆!!”

  叶修:“……我收回上面那句话可以吗?”

  黄少天:“文州……”

  叶修:“摆,必须摆,美少女是吧!不就是美少女战士吗?!只要少天高兴什么都可以!”

  黄少小妖精神清气爽的操纵夜雨声烦砍了各种姿势的君莫笑一个小时,晚上胃口大开的吃了两大碗米饭!

  黄少小妖精当然不可能告诉叶修,文州会任他砍只是因为那一次文州玩儿牧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从此天天和老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完结】

终于完结了!撒花撒花!这是我写的最长最跑偏的一个短篇!基本结局和我最开始设定的情节已经没有任何相似了

小声bb一句,我原来的设定是会be的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