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蔚蓝的天空7

 “兄弟,你是怎么被抓进来的?”那解了王杰希绳子的青年问王杰希。
  王杰希揉了揉手腕,无奈的笑笑“我来这儿找个亲戚,结果迷路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那群人,然后就被抓到这儿来了。”
  “那兄弟你也是够点儿背的啊!我叫楼冠宁,和你差不多,也是来黑市找个人稀里糊涂就被抓来了。这次如果能活着回去我一定要去寺庙里求尊佛像好好供着。对了兄弟你叫什么名字?”
  楼冠宁挠挠头无不后悔的说到。
 王杰希看了楼冠宁一眼,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儿听过,但又想不起来了,决定不去纠结。
  “王杰希。”
  楼冠宁听到王杰希的名字嘴角微微的抽了一下,王杰希认不出他,不代表他不知道王杰希啊!微草的天才哨兵,下一任的微草塔主。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和他一样被抓了!这妥妥的不科学啊!重点是微草的继任者出现在黑市这本身就是一件诡异的事情。看来这次的事情不像是普通的绑架那么简单啊!
  王杰希站起身来仔细的打量关着他们的这个地方,笼子是通电的,这点毋庸置疑,四周布置有抑制哨向能力的磁场。这绝对不是短时间能建造出来的,这到和七爷所说的关于信息素的药物研究基地对上了。这里估计就是研究基地用来关押实验品的地方,既然这里关的只有哨兵,说明向导关押在令一个地方,不过这样的磁场造价非常高昂,研究基地基地不会浪费更多的资源在很远的地方另外再建一个“笼子”专门关押向导,所以向导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关押在隔壁。
  得出了结论之后,王杰希原地坐下,闭上眼睛保持精力。他还没有自大到想要凭借一人之力带一群拖油瓶逃走,所以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等叶秋他们找来,然后里应外合。
  ……
  ……
  叶秋和黄少天凭借着向导优秀的精神力和对哨兵信息素的灵敏的感知力。很快找到了王杰希信息素消失的地方。
  “到这里信息素就不见了。” 黄少天皱皱眉头。
  “在这附近找找,入口应该不会太远。”
  叶秋 突然被不远处的地面上一闪的亮光晃了眼,走过去将东西捡了起来——微草的队徽。
  看来还真被他猜对了,这大眼儿胆子也不小啊。
  “叶秋叶秋你有什么发现吗?我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有发现。”黄少天看到叶秋蹲在那儿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好奇的跑到叶秋身边蹲下。
  “这是什么?微草的队徽?” 黄少天疑惑
  叶秋站起来,手指灵活的上下翻飞,微草的队徽在他手里很快的变成了一堆零件,叶秋又从自已的兜里挑出一个嘉世的队徽,三下五除二同样拆成一堆零件,然后在黄少天目瞪口呆之下把所有的零件拼成了一个四不像——没错,就是四不像! 至少黄少天是看不出这是什么东西的!
  “好了,现在我们去找大眼儿。”叶秋战起来拍了拍一脸茫然的黄少天,特高深莫测的说到。
  “我们不是还不知道王入口在哪儿吗?”
 黄少天有点懵,他实在不知道叶秋到底在卖什么关子。
  叶秋眯了眯眼,掏出根烟点燃,狠狠的吸了一口。扬了扬手中的不明物体“你刚刚不是问我这个是什么东西吗?现在哥告诉你这就是能找到大眼儿的宝贝!”
  黄少天瞪大眼看了看叶秋手上的东西,嘴巴张的能吞下一颗鸡蛋
  “就这个?这玩意儿真的能行?叶秋你不会是驴我呢吧!”
  叶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特欠揍的说。
  “相信哥,让哥带你见识见识高科技的力量。”
  黄少天难得被叶秋的不要脸哽住了,翻了个白眼儿
  “叶秋你还要脸吗?”
  叶秋呵呵一笑,脸是什么?
  “你赢了。”
     ……
  ……
  看着不远处的大门,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叶秋手中其貌不扬的高科技还是挺有用的。
  “我们现在要怎么做?”
  “杀进去。”
  “叶秋你正经点!” 黄少天恨不得拍死眼前的联盟斗神!
  “我哪里有不正经了?我去捣乱,你拿着这个找机会溜进去和大眼儿端了他们老窝。”
  黄少天接过叶秋出品功能类似小型探测器的玩意儿,转头看像叶秋
  “叶秋你不怕被我办砸了?”
  “这不是没人了嘛!更何况等着被救的又不是哥,你办砸了哥又不会少块肉。”
  “叶秋你妹!”
  “嘘——小声点,少天大大。” 叶秋掏掏耳朵“把人引来了我们俩都得玩完儿。”
  “好了,既然你没什么意见,那就按照这个计划执行了。”
  “谁说我没有意见了?叶秋你没人权!”
  “有意见也保留。哥先上了。”
  叶秋不待黄少天反驳,手中幻化出一把伞走出他们藏身的地方大摇大摆的走到实验基地的大门口,手中的伞变形成一根长矛脱手而出和实验基地的大门碰撞在一起发出一声巨响,烟尘滚滚,黄少天依稀能看见实验室的门被打开里面出来了一群人和叶秋缠斗在一起。至于后续黄少天就不清楚了,因为他刚刚趁乱已经进入到实验基地内部,现在没有多余精力去关心叶秋战况了,跟着叶秋的追踪器,黄少天如同一尾灵活的鱼在迷宫一样的地下基地里穿梭,很快就找到了王杰希被关的地方,门口只有两个人守着,很显然这个基地的人对自己的“笼子”很有信心。不过对于他们这种自信黄少天到是乐见其成的,毕竟看守的人越少他救人越容易嘛。 黄少天掏出匕首安静的蛰伏在暗处,等待出手的最佳时机,其中一人朝着黄少天的方向走来,黄少天屏住呼吸,手中的匕首划过那人的脖子然后将俨然已经是尸体的人拖进暗处放到地上。然后等待另一只猎物送上门来。解决掉两个守门的之后,黄少天从尸体上摸出一把钥匙走到门边打开了大门,看着屋子里巨大的“鸟笼”黄少天有些无语,这都是些什么恶趣味啊!
  黄少天的到来让笼子里的众人情绪激动,这种看着救世主一样的目光让黄少天十分受用,手上十分麻利的打开了锁
  “王杰希,向导关的地方在哪儿?”
  王杰希站起来淡淡道“隔壁。”
  “哦,那这个东西给你,你先带他们出去。” 黄少天将叶秋牌追踪器丢给王杰希,转身出门只留给王杰希一个潇洒的背影。
  王杰希对黄少天的安排没有什么异议,毕竟比起让一个哨兵去救向导,还是同为向导的黄少天更合适,毕竟哨兵占有向导的天性很麻烦,收好追踪器,对屋内的人说
  “跟我走。”
  黄少天很快找到关押向导的地方,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两个看守,不过里面向导的情况糟糕的让黄少天头疼……一个向导精神暴走了……
  连这里的磁场都压制不住了,可想而知这个向导的破坏力有多强大……如果现在把他带出去他们都得被影响……
  黄少天打开笼子走到那个向导面前蹲下 ,问另一个向导到
  “他这样多久了?”
  “两天”另一个向导都快急哭了 ,但还是强自冷静的回答了黄少天。
  “你试着用过精神安抚吗?”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 ,两天,两天这么强烈的精神暴走竟然还活着,这还是人吗?
  “我突破不了他的精神屏障。”向导疲惫的摇了摇头,他试过很多遍,一直都突破不了精神屏障。
  “我来试试。”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将精神触丝伸进暴走向导的精神领域,果然和另一个向导说的一样,防守完美,如果不是在这个时候,黄少天都忍不住夸一句了。不过现在黄少天只想骂娘。黄少天试着将分散精神触丝合成一股,然后全力攻击一点,成功了!黄少天抓住机会近乎粗暴的安抚完狂风暴雨的精神领域,收回精神触丝,脸色惨白惨白的 对另一个向导说
  “背上他,跟我走。”
  黄少天走在前面用手按了按有些晕眩的头,愤愤的想,那个向导醒来之后,他一定要揍他一顿!
  天有不测风云说的就是现在这种情况,黄少天听着耳边响起的刺耳警报声和密密麻麻的脚步声真的想要找个砖头撞死的心都有了,纵然心里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黄少天的头脑却异常清晰,冷静的让江波涛带着周泽楷先走——这是刚才他救出来的两个向导的名字。
  江波涛也不扭捏,背着周泽楷转身就走了。两个拖油瓶走了,黄少天没了压力冷静的铺开精神触丝,攻向追来的人,追来的人没有防备,被攻击了个措手不及,不过对面的向导很快撑起了精神屏障,黄少天有些惋惜,在那些人面前露了个脸,就开始玩命儿的逃跑!精神力透支,纯用体力和对面一群哨兵向导打显然是不科学的!他又不是傻子!
  黄少天躲到一个角落里,喘着粗气,不远处是紧锲而不舍的追兵,心里吧叶秋的祖宗十八代挨个提出来二轮了一遍! 愤愤的骂到
  “叶秋你大爷的!”
  “哟,少天这么想哥呢?”
  黄少天猛的一惊回过头,眼前赫然是叶秋那张放大的嘲讽脸。
  “你怎么在这儿?”
  “还不是来救少天大大吗?哥可不想被弄丢了你们和尚庙唯一的向导,被你们魏老大带人拆了嘉世。”
  “滚滚滚,你才和尚庙呢!!” 黄少天炸毛!
  “少天大大在哥身后躲好,看哥的英姿!”
  ……
  ……
  黄少天被叶秋抓着就跑, 一脸蒙圈直到甩掉身后的尾巴出了实验基地到达安全地点才回过神来……
  “靠!靠!靠!靠!叶秋说好的英姿呢!!!你还要不要脸了!!”
  “哥逃跑的样子,少天大大不觉得像一阵洒脱的风吗?”叶秋显然不知道什么叫做脸,硬是把落荒而逃说的和偶像剧男女主角私奔一样!
  “还洒脱的风!!你怎么不说你是风中奔腾的草泥马呢!!”
  “哥是风,你才是风后面奔腾的草泥马,少天大大”
  “靠靠靠!叶秋你大爷的!”黄少天想到刚才叶秋拉着他逃跑呢样子,果断再一次炸毛了!
  ……
  ……
  
  

评论(4)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