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叶黄】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

Be预警(写多了甜文,导致似乎没有虐起来……o>_<o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我的处女be(ಥ_ಥ))

   “文州,求你救他。”

  黄头发的青年跪在地上,紧紧的咬着唇,面容憔悴,神色狼狈。一双会平时总是发着光的眼睛空洞的看着他,唇咬的快要出血,却倔强的不肯松开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看着黄少天的眼睛,压下心中的愤怒难过悲哀用尽可能平静的语气陈述到

  “你会死”

  “他如果死了,我也会死”

  “你是在逼我亲手杀了你,黄少天你不觉得你很残忍吗?” 喻文州痛苦的闭眼

  “对不起,文州,我想救他”

  青年倔强的让人心疼

  一如生活在一起两百年中的每一次一样,喻文州仍然无法拒绝黄少天的请求,哪怕对方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妖精爱上人类自古以来就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情字害人

  ……

  ……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会做些什么?

  黄少天表示他想和叶修待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行。即便对方已经忘记他了。

  和喻文州道了别,拿着从喻文州那里要来的地址,哼着口哨欢快的捻了个决一念之后就出现在一家小小的咖啡馆之外,凭着良好的视力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一个男人没骨头似得靠在沙发上,好看到让人嫉妒的修长手指端着咖啡杯,两片唇一上一下碰在一起和对面的人相谈甚欢。 对面的女孩儿他也认识——叶修的妹妹苏沐橙 。

  此时黄少天默默的在心里跟苏妹子赔了个罪,因为他要做的事情可能会让苏妹子受到小小的大概指甲盖儿那么小的一点惊讶,应该吧……哈哈……

  叶修看着身旁飞速向后掠去的高楼, 以及把他扛在肩上的青年

  “……”他这是被人掳了?哦,不对。正常人类应该不会飞……

  所以,他现在应不应该大叫救命?说不定还能喊来超人?如果对方恰好来Z国度假的话……

  还没等叶修想完,就被人丢到地上了,他也看清了掳他的“人”的长相

  金色的发丝被风吹的有些乱,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状,还有两颗实力加分的小虎牙。总的说来长的不错 ,对方还十分友好的自我介绍到“你好,我是黄少天,你可以叫我黄少,当然少天也行。恭喜你叶先生,你的手机号码中奖了,奖励就是和传说中的妖精也就是我超级无敌英俊潇洒的黄少一起愉快的玩耍一天!怎么样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叶修和他对视“……”一分钟过去了。手伸进兜里掏出烟点燃,吸了一口,烟雾在口腔徘徊一圈吐出后,才逐渐从脑子里的一团乱麻之中找回理智“……我不用手机,所以妖精大人您应该是找错人了……”

  “……”黄少天蹲地上装了一分钟蘑菇然后元气满满的复活“哦,那就是我记错了,是我的手机号码中奖了,奖励我传说中超级无敌英俊潇洒的黄少和被我选中的人类也就是是一起愉快的玩耍一天!怎么样?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呵呵”叶修表示他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讲道理的妖精,他从来就没见过妖精

  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生活就像是qiangjian,如果反抗不了,那就干脆躺平享受。

  所以叶修现在和黄少天正坐在游乐场旁边的一家甜品店里吃巧克力蛋糕

  实话说,蛋糕的味道很不错,奶茶也挺好喝。如果没有面前的妖精一直喋喋不休吵的头疼的话,这大概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做到一边把自己塞成仓鼠,一边说话的,也不怕噎着 。

  吃完蛋糕之后,对方性质勃勃的拉着他冲进旁边的游乐场,叶修掐了烟,看着到处都是跟着父母的小萝卜丁和手拉手撒狗粮的小情侣,以及光明正大用妖术插队买票的黄少天,满脸蛋疼。在进甜品店之前瞄到游乐场的时候他就有种不祥的预感……现在果然成真了,说实话,他六岁过后就没来过游乐场了……

  黄少天买完票回头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叶修 ,然后跑过去抓住对方的手在人群中穿梭

  叶修犹如案板上的鱼任黄少天塞上了过山车,看着空中七湾八扭的过山车道,心如死灰的闭上了眼睛。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救命啊,有妖精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还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精神以及肉体的双重折磨。

  叶修冤枉国家了,黄少表示他真真正正儿的是建国前成的精,并且是一个五讲四美遵纪守法的好妖精 。

  “别怕,别怕,老叶,过山车真的好玩儿的!相信我!你绝对坐了一次还想坐第二次!!”

   叶修坐了一圈儿之后表示他真的不想再坐第二次 ……

  “哇啊!!!!!过山车真好玩儿!老叶快快快!我们再来一次!”

  “不”叶修冷漠拒绝

  “来嘛来嘛!你要知道妖精的脾气都是很不好的,如果你不陪我坐过山车,我心情就会不好,心情不好就会肚子饿,所以就有可能……”

  “坐”叶修表示现在的妖精一言不合就要吃人什么的,实在是太任性了

  ……

  ……

  叶修和黄少天玩儿了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碰碰车摩天轮等等等等,还进了鬼屋,最后甚至连旋转木马都没放过,从中午玩儿到晚上基本把游乐场所有可以玩儿的都玩儿了一遍。

  叶修表示一个妖精怕鬼怕的要死一路从鬼屋惨叫着出来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最后黄少天和来的时候一样将叶修扛回了最初的咖啡店

  月光下

  黄少天笑着对叶修说再见

  “啧,虽然你对哥挺粗鲁的,还挺惊吓,但哥大度,就原谅你了”叶修挥挥手示意对方快走

  黄少天看着叶修又重复了一遍“再见,叶修”

  “看你可怜的,又没说不准你再来找我。再见”

  叶修的身影随着咖啡店的门关上彻底消失在黄少天的视野里

  黄少天带着笑,转身 脚步轻快的一步步走远,温柔眷念的声音散落在空气中“再见,我的叶修。”

  淡蓝色的光点溢出,黄少天的身体逐渐透明直到完全消失,夜风微动,空气中的蓝色被吹落了一地,什么都寻不到了……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