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10

哈哈哈,感觉我这两天勤奋的都不像我自己了……要小天使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爱的我站喻王很久了,我庙必须压药,杰西卡必须受!哈哈哈~哪怕杰西卡比喻队高他也必须受~哈哈哈太沙雕了……受不了我自己

01

    荣耀中学有整个B市中学中最好的食堂,因为不但有B市本地的特色小吃豆汁儿油条烤鸭驴打滚儿还有 S市生煎馒头海鲜小混沌 油豆腐线粉汤排骨年糕海棠糕、H市的臭豆腐口味虾剁椒鱼头麻辣子鸡、C市的火锅麻辣烫鸡丝豆腐脑棒棒鸡红油抄手、G市的水晶肠粉叉烧双皮奶艇仔粥马蹄糕白斩鸡…… 尤其是白斩鸡非常受学生和某位喻姓老师的欢迎

  喻老师表示颜色清爽入口鲜嫩爽口唇齿留香的白斩鸡没有人能够抵挡住它的魅力

  白斩鸡,再吃十年都不会腻!

  02

  白斩鸡虽然好吃但学校食堂并不是每天都供应的毕竟咱们大中国还有那么多让人口水直流的美食呢!

  根据某位喻姓老师的多方打探和研究得出今天正是食堂供应白斩鸡的日子,所以喻老师破天荒的早了两分钟下课而且还没有布置作业!

  重点是,没有布置作业!!

  03

  喻老师以其风骚的走位迅速穿过人群来到食堂,食堂窗口已经排了不少人,喻老师已经再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利用老师的职权插个队,如果要利用的话该怎么利用呢?前面排队的学生莫名感觉背后一股凉意……

  喻老师,你要控制你自己啊!!!

  04

  这时王老师手中端着两盘香气四溢的白斩鸡用手肘碰了碰正在黑化边缘反复试探的喻老师

  喻老师抬头和王老师对视

  王老师清了清嗓子,耳根有点红

  “我多点了一份吃不完,给你了”

  喻老师接过王老师手里的白斩鸡,又露出了那个让人心跳加速浑身发软的笑容 ,薄唇轻启,回答的话却没有本人那么可爱了

  “嗯嗯,我知道杰希你肯定不是专门提前来食堂排队给我买白斩鸡的。走吧那边有空位我们过去”

  “本来就不是,我只是昨日夜观天象算出今日吃白斩鸡能够挡煞……”

  王老师又开始闭眼胡吹,早知道要被喻文州调笑,今天就不该脑子进水来给他买白斩鸡!

  喻老师脸上的笑意愈发控制不住,声调都比平时高了两分

  “是是,杰希只是为了挡煞……”

  温热的气息擦过耳朵根儿,耳朵连着脖子微微涩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一大片 ,王老师瞪了罪魁祸首一眼,又怕战火烧到了脸上再被对方取笑三步并做两步迅速走到窗边坐下埋头吃白斩鸡,用实际行动不理造成这一切罪魁祸首的喻老师

     喻老师丝毫不在意的坐到王老师的对面,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鸡肉,眼神肆无忌惮的扫过王老师遍布红霞的脖子半露的锁骨下面微微鼓起的胸膛……可惜桌子挡住了不能看到对方柔韧的腰肢修长笔直的腿……

  “白斩鸡味道真不错,杰希你说你和它味道谁更好呢?”

  王老师身子一抖,捏着筷子的手指节泛白极力的在忍耐着怒火,靠!忍不住了筷子在盘子里发出刺耳的声音

  抬头,一双大小眼狠狠的瞪着喻文州 咬牙切齿

  “姓喻的你要点脸好吗?这里还是食堂!”

  喻老师微笑

  王老师如临大敌

  “那就是说回家之后就可以了,对吧杰希?”

  “……”

  “喻文州!”

  王老师彻底恼羞成怒 ,压低声音吼道

  “今晚上我要尝尝杰希的味道……耳朵、脖子、锁骨、胸口、手指、腰、腿……我都要尝尝,不然我就在这里当着所有人的面吻你,将舌头伸进去……榨干你肺里的空气让你浑身发软满脸发红……”

  喻文州端端正正的坐着,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神色坦然……端的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就算有人路过也绝对不会想到对方嘴里吐出的不是什么圣人圣言而是下流无耻的威胁之言

  王老师情急之下伸手挡住喻老师的嘴,整个人窘迫的不像话

  “别说了,回家之后随你”

    “我要你主动”

  王老师挣扎的闭眼 咬碎一口银牙

  “可以”

  喻老师满意的点点头,从盘子里挑了一块鸡肉喂给王老师,云淡风轻的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

  王老师:现在被逼生的气,都是当年选男朋友脑子里进的水!如果真的有时空穿梭机,一定要回去掐死那个被喻文州温柔表象欺骗的自己!!!这他妈哪里是一只柔弱的小白羊!完全就是披着羊皮的腹黑狼!

  喻老师:呵呵,不腹黑怎么能够推倒你呢?

  05

  第二天早上第一节的化学课荣耀一班的学生们看到从教室门口走进来一脸餍足的喻老师的时候,已经有些麻木了,他们不愿意去想王老师已经被这只斯文败类怎么样了……

      喻老师,请你披好你的羊皮好吗?

  “由于杰希今天身体不舒服请了假,所以化学课暂时由我来上,现在请翻开书的四十五页……”

  06

  虽然喻老师已经被鉴定为禽兽无异,但是不得不说他的化学课教的也挺不错的……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