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09

01第一节课是黄少的英语课,从门口走进来的却是笑的恶意满满的叶老师。一瞬间教室里喝豆浆的吃包子的补觉的看小人书的撩头发的剪指甲的抠脚的通通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最标准的坐姿,如临大敌!等等……前面那个抠脚的过分了啊!

  叶老师懒散的迎着整个教室的目光走到讲台前面把书往讲台上一扔,然后笑着和他可爱的学生打招呼

  “呵呵,怎么?看到是哥不欢迎啊?”        一片寂静

    “……叶老师,黄老师呢?”每个班总是有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心脏的叶老师

    “少天吗?哦~他昨天晚上太累了,今天早上身体不舒服还在睡呢~所以这节英语课哥给你们上,想听英式英语还是美式?”

    “……”叶老师你个禽兽!做个人不好吗?

  02

  上晚课的时候,黄少天总觉的从他进教室开始学生们就用一种既心疼怜悯又怒其不争的眼神看的他浑身都不自在……给学生单独讲题的时候也心不在焉老往自己脖子上瞟……

  就这样被盯了大半节课,终于忍受不了丢了一张卷子让学生们自习之后落荒而逃了

  今天肯定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头号嫌疑犯黄少天脑子都不用过就直接锁定了叶修,混蛋,那个家伙绝逼又在课上面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03气势汹汹的黄少天杀向叶修的办公室——荣耀一中作为以有钱著称的私立中学班主任都有独立的办公室。疑似罪魁祸首正缩在办公桌后面翘着二郎腿吞云吐雾快活似神仙

  黄少天一把夺过叶修嘴里的烟在烟灰缸里按灭顺势跨坐到叶修腿上揪住对方领口恶狠狠的问

  “老叶,说!你今天早上替我上课的时候在教室里说了什么?怎么刚刚学生们看我的眼神就跟我被那啥了一样……你说实话,我保证打不死你!”

  叶修摊摊手一脸无辜

  “我能说什么啊~”

  “不说清楚今晚别想上我的床!”

  无辜的眨眨眼

  “我不就说你昨天晚上太累了,今早上身体不舒服起不来让我代课嘛,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你大爷的!!”

  黄少天咬牙切齿

  “哪儿有什么问题?难道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给那群小崽子改了几个小时作业改到凌晨两点然后累的在桌子上睡着了,导致今天早上身体不舒服发低烧然后起不来所以让我给你代课吗?没什么问题啊~少天大大,我真的是无辜的~”

  “嘶……”黄少天气不过低头在叶修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然后被叶修抓住后脑勺的头发被迫仰起头吻的满脸通红肺部的空气都被榨干了 ,等到叶修放过他的时候只能撑着叶修的肩膀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用怎么看怎么色气满满的眼神瞪着罪魁祸首

  叶修无奈抬起手掌遮住黄少天的眼睛 轻轻的对着对方的耳朵吹气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哥,你一看下面就ying了~少天大大该不想在办公室来一fa吧~”

  我们可爱的黄少黄老师再一次落荒而逃……

  04

  逃回教室坐到讲台后面用一本书挡住自己绯红的脸恨不得将叶修那个流氓碎尸万段的黄少完全没有听到他亲爱的学生们彻底心碎的声音……

  黄少!你能不能争口气啊!!!!

  05

  叶修第二天走进教室的时候,下面的学生怨气都快凝结成实质了,一个个的恨不得将他扒皮抽筋食肉寝皮,那眼神活像被抢了心爱玩具的孩子!

  “哟~大家这么有斗志啊!正好,我刚出了套卷子大家先做一下~”

         下面立刻一片哀嚎……

    所以说你叶老师永远都是你叶老师~

     叶修:呵呵,与学生斗,其乐无穷

  06

  就是从这一天起,荣耀一班成立了对抗叶修联盟。

  我们的口号是:打倒恶霸叶修,夺回天天公主!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富帅!

  

    

评论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