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04

378L 萌妹妹妹妹子

  吓死宝宝了,这辈子都不想要再生病了!谁能告诉我我们学校的校医是什么时候换的啊!!我看校医室外面墙上的照片与本人极度不符啊,我都怀疑我去的不是校医室而是哪个犯罪团伙老大的据点了……宝宝好害怕,说症状的时候我舌头都在打颤,结结巴巴的,韩校医还问我是不是口痴……我当然不是,但是被他一问我结巴的更厉害了……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绝望jpg.]

  [嚎啕大哭jpg.]

  后来韩校医突然接了个电话要出去就打电话给另一个校医让他给我输液扎针……说实话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但后来孙校医来了之后我就真的哭了,孙校医还以为我是怕输液扎所以哭的,安慰我他打针手法挺熟练的一点都不疼,最后甚至从抽屉里给了我掏了一把糖果,还是进口的!面对这么好的校医我怎么好意思告诉他我是被他吓哭的!

  [望天jpg.]

  

  379L 别做梦了

  韩校医和孙校医都是这学期才换的,校医室外面墙上的照片因为时间问题还挂的是上一任校校医的

  不过传闻韩文清校医不是个温柔的女校医吗?有那么可怕?

  380L 英语课代表

  我的男朋友,你这学期还没去过校医室吧?@别做梦了 ……关于韩文清校医是个温柔的女校医这件事情前两天就有人辟谣了,因为真正的韩文清校医是一个见到就让人想喊吾皇威武的一米八的铁血真汉子……并且目测有八块腹肌~

  381L 路人甲

  我开学的时候也去过一次校医室,不过没有遇到韩校医,遇到的是孙校医,目测孙校医也是那种一米八有八块腹肌的汉子……而且我看了孙校医的衣服,别看着不修边幅,放荡不羁,一身下来怎么也得小两万吧……PS:现在是九月初

  382L 弱水

  嗯嗯,我之前还看到孙老师从一辆兰博新款上下来……

  383L 身高一米五

  又是一个富二代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故事……

  384L 叶子的四号马甲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孙校医一个一米八几的并且传闻有八块腹肌的硬汉会在抽屉里装水果糖吗?[福尔摩斯的凝视jpg.]

  385L 萌妹妹妹妹子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我回到教室之后把孙校医给我的几颗糖放到桌子上,后来历史课被乐乐老师意味深长的看了好几眼……我还以为他想吃就给他拿了一颗,结果他只拿了一颗橘子味儿的,还从自己兜里又掏了一把一个牌子的糖果给我,说是他只是没有吃过橘子味儿的所以和我换……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惊恐jpg.]

  386L 叶子的四号马甲

  孙校医抽屉里的糖果神秘案告破!真相就是……

  387L 路人甲

  传闻孙校医以前好像是和张佳乐老师一个学校的

  388L 别做梦了

  我刚去学校官网搜了,孙校医是义斩贵族学校毕业的,但张佳乐老师是霸图医大毕业的啊……等等,为什么张佳乐老师明明是学医的却教了历史……

  389L 诗和远方

  这个我倒是知道,乐乐老师和我们炫耀过他中学时期有一个一起坐了六年的同桌兼死党叫大孙……顺便提一下乐乐老师的初中和高中都叫百花……

  390L 萌妹妹妹妹子

  小远~@诗和远方

  391L 诗和远方

  嗯,小叶好

  392L 身高一米五

  小远也是一班的?

  393L 诗和远方

  嗯

  394L 英语课代表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诗和远方

  395L 别做梦了

  青梅竹马,日久生情,温油霸总攻×傲娇美人受~

  [奸情][阴险][痴汉]

  396L 路人甲

  兄弟你堕落的速度快到八匹马都追不上了……从一知半解到现在全身心的堕落原来只要一天……

  397L 别做梦了

  别说了,我昨天晚上熬夜看完了我的女朋友给我的文包,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大概就是我这样的学神和你们普通人的差距吧……

  [哥就是这么帅你咬我啊!jpg.]

  398L 我是叶子的四号马甲

  原来从直男到腐男的距离就只是一个腐的女朋友吗?[地球太玄幻,我要回火星jpg.]

  399L 萌妹妹妹妹子

  你们有人关心过那个一个电话就叫走了韩校医的人吗?我发誓我不但听到韩校医一瞬间温柔了好几个度的声音,还看到韩校医脸上温柔的笑了……嘻嘻

  400L 弱水

  妹子你不是都被韩校医的脸下结巴了吗?还敢看他的脸?[惊恐]

  401L 萌妹妹妹妹子

  [高傲]那一瞬间八卦的本能爆发了我能怎么办?

  [天赋异禀jpg.]

  402L 诗和远方

  小叶你是什么时候去校医室的?

  403L 萌妹妹妹妹子

  上午第四节课快下课的时候吧……怎么了?

  404L 诗和远方

  我下课之后路过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到小张老师在打电话,而且好像听到他叫对面韩队……

  405L 别做梦了

  韩队~爱的昵称?嘻嘻

  406L 数学啊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楼上怎么变成这样了……

  [彻底幻灭jpg.][绝望jpg.]

  407L 学海作舟,舟沉

  被外星人啃了脑子?

  408L 数学啊

  别这么说我偶像!(虽然幻灭了,但这是真爱粉的尊严……我已经看开了)@学海作舟,舟沉

  [佛系jpg.][金刚经jpg.][心经jpg.] [法华经jpg.][圣经jpg.]

  409L 别做梦了

  咳咳,小张老师和韩校医一看就是正正经经的兄弟情(挽回一下形象)

  410L 数学啊

  不用了 [冷漠]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jpg.]

  411L 我是叶子的四号马甲

  [水枪不好玩吗?jpg.]

  412L 路人甲

  我刚上网搜了霸图学院的官网还混进了他们的论坛,发现韩校医竟然也是霸图医学院毕业的和而且小张老师一个导师是小张老师的嫡亲师兄,成立了一个小队做研究经常拿奖拿到手软!韩队的称呼就是这么来的……而且小队的成员你们也不陌生………韩校医,小张老师,大张老师还有林老师。而且这个小队在霸图因为成绩和颜值这么多年过去了都仍然非常有名,人称霸图F4,尤其是韩校医,霸图医学院学生荣誉墙上最大最显眼的就是他的脸!

  [截图][截图]

  而且我还找到了韩校医和张老师的cp楼……现在仍然屹立不倒并且不断有人添砖家加瓦

  我还收了几个G的韩张文包,有人要吗?

  413L 英语课代表

  要!

  414L 萌妹妹妹妹子

  要!

  415L 叶子的四号马甲

  要!

  416L 别做梦了

  要!

  417L 数学啊

  要!(路人甲君是做什么的啊?为什么进霸图论坛就跟进自家后门儿似得)

  418L 学海作舟,舟沉

  还有百花中学

  419L 路人甲

  因为我从初一开始就自学计算机技术了啊~

  420L 英语课代表

  为了八卦?

  421L 路人甲

  为了八卦!

  422L我是叶子的四号马甲

  这年头嗑cp的人都这么优秀了吗?[惊恐jpg.]

  423L 英语课代表

  还好吧,没有个一技傍身怎么做一个合格的腐女?我学了五年画画,素描水彩油画信手拈来!

  [骄傲]

  424L 数学啊

  还好吧,没有个一技傍身怎么做一个合格的腐男?我会视频剪辑p图做广播剧后期 @别做梦了 他的学校里后援会的主打视屏就是我做的!

  425L 学海作舟,舟沉

  我给他做广播剧cv

  426L 数学啊

  对啊对啊,周周的声音好听到炸,而且各种伪音毫无压力!周周可以一个人配完整部剧!!!!可男可女可攻可受可老可少可清纯白莲可妖艳贱货!

  427L 学海作舟,舟沉

  我突然发现我不知道我该不该高兴……

  428L 身高一米五

  哈哈,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有空合作啊,我是写广播剧本的……[嘻嘻]

  429L 别做梦了

  我没有什么才能,但我可以砸钱……

  [一个英俊有钱的笑容jpg.]

  但我觉得我也可以发展一下写同人本子……[嘻嘻]

  430L 萌妹妹妹妹子

  好啊好啊,到时候我们斗文啊!!!

  431L 别做梦了

  @英语课代表    我的女朋友   到时候给我配图哦~

  432L 英语课代表

  好的,我的男朋友@别做梦了

  433L 我是叶子的四号马甲

  呵,恋爱的酸腐味

  434L 数学啊

  偶像,要我给你配个视屏不? @别做梦了

  [自暴自弃jpg.]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