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03

  ……

   307L 萌妹妹妹妹子

  今天又是被狗粮喂的饱饱的一天……

  [看看天看看地看看你看看我我们都是单身狗……]

  你们都不知道今天叶老师对我们做了什么!不就是我们骗了天宝的抱抱吗?还趁机捏了天宝的腰,戳了天宝的脸嘛?小气吧啦的!数学课的作业整整多了三倍,还在上课对我们从暗讽变成了明嘲,我们要告他迫害学生!!

  今天上午我们第一节是英语课,第二节是数学课,天宝上课的时候给我们讲国内外的风俗文化嘛,还让我们临时排练一出小短剧,然后在下课前十分钟即兴表演,我们软磨硬泡卖萌打滚让天天反串演了公主殿下,小戴反串演王子,小别反串演恶毒的皇后!没错拉,我们排练的就是改编版的白雪公主!!哈哈哈,我还在中间演了个小矮人呢! 和天宝表演的时候我们就悄悄的揩油~嘻嘻~可惜的是最后要王子要吻醒白雪公主的时候,下课了,叶老师正好从教室门口路过,当时就把天宝拉起来挡到背后了,看着我们脸上笑的渗人 :“和你们黄老师玩儿什么呢?下次带上我呗?”我们只能把求救的眼神头向天宝,天宝红着脸看看天看看地就是不看我们……我们就知道我们大概完了……天宝你的骨气呢?

  然后叶老师就带着天宝回办公室了,干了什么不知道,只知道后来天宝再也不跟我们排有包括但不限于哪怕只有摸个小手之类的情景剧了……

  我们在教室里忐忑的等着叶老师上课,叶老师就进来了,手里拿着一叠儿明显就是刚刚新打印出来的试卷,笑的特别和蔼可亲的让我们做

  阴险狡诈腹黑心脏被逼无耻小心眼爱记仇!

  那个卷子上的题难到什么地步呢?就是明明都是我们学过的知识,我们就只会写个“解”!过分!

  然后叶老师就悠闲的靠在讲台上嘲讽我们

  “你们不是厉害吗?这题简单吧?”

  “啧啧,都写啊,笔没水儿了?”

  “空着干嘛呢?别把答题区弄的和你们的脑子一样白好吗?”

  “哟~乱写的那位,脑袋里装的是豆腐渣吗?”

  我们简直气到爆炸!

  “刚刚不是在你们黄老师的课上玩儿的很开心吗?怎么?只喜欢英语,不喜欢数学?”

  “要不哥也陪你们演个白雪公主?”

  “哥也不是不让你们排情景剧!老师还是很开明的!”

  “但是学生和老师之间还是要有一定的距离,别误会,我单纯指的是身体上的……”

  “刚刚有个小矮人,别以为哥没看到,你掐了你们黄老师的腰……”

  我们瑟瑟发抖……

  然后在我们再三认错求饶保证绝不再犯之后……叶老师将原本打算给我们布置十张试卷的惩罚改成了三张试卷加一份思想总结不得少于一千五百字……

  呵呵,吃醋的男人惹不起惹不起!可惜了我们单纯善良天真可爱的天宝怎么就落在了这么个卑鄙无耻阴险狡诈腹黑心脏小心眼的混蛋老师手上!!

  最过分的是下午天宝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明显就被那个老混蛋蹂躏过了!脖子上面的吻痕遮都遮不住!!!别以为告诉我们是蚊子咬的我们就相信了!过分! 天宝还一副甜蜜的样子!上课嘴角的笑都压不下去!

  

  308L 别做梦了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我脱单了……[笑容逐渐缺德……jpg.]@英语课代表,女王殿下!

  309L 英语课代表

  调皮@别做梦了

  310L 数学啊

  呵,男人!呵,女人!

  311L 学海作舟,舟沉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312L 我是叶子的三号马甲

  楼上又发语音差评!

  313L 弱水

  这世界怎么说变就变了,这单怎么说脱就脱了

  说好的一起奋斗成犬王呢?怎么勾勾手就跟人走了?

  314L 路人甲

  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看对眼的!

  315L 英语课代表

  嗯……说实话别做梦了的颜值挺高的……而且他真的有188……

  [女王式娇羞jpg.]

  316L 路人甲

  我好像想起来别做梦了是谁的马甲了…… 好像是我们现在的学生会会长……高二实验班的班草……传说中的真高·富·帅·学神……每天收情书收到手软,但单身至今的高岭之花……

  317L 数学啊

  别说话……我想静静……我的偶像真面目怎么如此丑恶……我觉得我有必要要告他虚假宣传! 骗我青春骗我感情!
        想想当初我给学生会会长剪视频修照片时留的汗!都是现在幻灭时流不出的泪水……

  [感觉被欺骗jpg.]

  318L 别做梦了

  也不算吧,除了最后的高岭之花前面的都还沾点…… [太优秀我能怎么办jpg.]

  [笑容逐渐缺德jpg.]

  319L 叶子的二号马甲

  我就想知道你家里是干什么的!有钱否?@别做梦了

  320L 别做梦了

  就做做衣服卖卖衣服

  321L 叶子的二号马甲

  衣服品牌?

  322L 别做梦了

  没多少人知道的小牌子,SN

  323L我是叶子的二号马甲

  哦 ,确实没听过

  (很久很久以后,叶子才知道SN的一件衬衫可能要他好几年的工资,还不一定能买到……)

  324L 萌妹妹妹妹子

  今天连续干了两碗狗粮的我内心毫无波澜……你们这些谈恋爱的人难道就不知道收敛点吗?

  [气到爆炸jpg.]

  325L 别做梦了

  没办法~控制不住我自己呀~我亲亲的女王大人周末赏脸和我一起去约个会吗?[绅士]

  326L 英语课代表

  既然你都这么诚心的邀请了,那就给你个面子呗~[傲娇]

  327L 数学啊

  [冷漠]@萌妹妹妹妹子,妹子你继续讲你们班其他老师吧,不能再忍受近在咫尺的暴击了!

  我单身,我骄傲!我单身,我自豪!怎么地!

  [呵呵][秀恩爱的都去死吧!]

  328L 萌妹妹妹妹子

  那好吧……可是我们老师也跟秀恩爱差不多了……兄弟你确定?@数学啊

  329L 数学啊

  确定!总之不能别身边的人秀死!

  330L 萌妹妹妹妹子

  那好吧 ……除了叶老师和黄老师,语文老师喻老师和化学老师王老师也疑似有奸情! 具体就体现在两个老师在课堂上不断的嘲讽对方连出试卷都不放过对方的名字……这就是相爱相杀啊啊啊有没有!喻老师出试卷的时候,有一道随堂测验的题目是这样的……

  一.请问实验一班的化学老师王杰希的眼睛是左眼大还是右眼大?(本题答对不得分,答错扣四十一分)

  二.请选择比喻,排比,拟人等任意三种修辞方法并用五百字赞美王杰希老师的眼睛……

  而到了王杰希老师的化学课虽然表面上看着一片和睦,但是所有试卷上面做实验弄错了化学式求助的笨蛋都叫小喻……并且据王老师的嫡系化学课代表英杰说,每一个即将被王老师炸掉的烧杯上面都有徐老师的大头贴纸……还是不同样式的……而贴纸的来历成迷……

  331L 学海作舟,舟沉

 喻文州: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

  332L 数学啊

  王杰希:爱你,我就就炸掉你!

  333L 我是叶子的三号马甲

  我还是很关心王老师的贴纸是哪里来的……嘻嘻

  [猥琐而富有求知欲的微笑jpg.]

  334L 英语课代表

  我也很关心王老师贴在烧杯上的贴纸是哪里来的…… 嘻嘻

  [猥琐而富有求知欲的微笑jpg.]

  335L 别做梦了

  真相只有一个!

  336L 路人甲

  他们俩有奸情!

  337L 弱水

  他们俩有奸情

  338L 身高一米五

  那他们俩谁攻谁受呢?

  339L 数学啊

  身高定攻受!我觉得是王老师攻!

  340L 学海作舟,舟沉

  直觉!喻老师攻

  341L 别做梦了

  为什么同是男人的你们会懂的这么多?@学海作舟,舟沉@数学啊

  342L 英语课代表

  亲爱的~因为你是直的,而他们……呵呵,你们懂得

  343L 萌妹妹妹妹子

  Gay里Gay气

     344L 数学啊

  喂喂喂,小爷宇宙第一直男,别乱说话啊你们![惊恐]

  345L 学海作舟,舟沉

  ……

  346L 数学啊

  周周你省略号怎么回事?你不会真弯了吧……!!!!

  347L 学海作舟,舟沉

  ……

  348L 数学啊

  你别省略号了!我心慌啊!!!

  349L 学海作舟,舟沉

  我作业没做,大家再见

  350L 数学啊

  周周@学海作舟,舟沉

  351L 数学啊

  周周@学海作舟,舟沉

  352L 数学啊

  我去!真走了?怎么回事儿啊,我又不歧视同性恋,跑什么啊!大家再见,我去他家和他说清楚啊!

  353L 萌妹妹妹妹子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4L 弱水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5L 路人甲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6L 叶子的三号马甲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7L 英语课代表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8L 别做梦了

   我拿你当情人,你却只想和我做兄弟[蜡烛][蜡烛]

  359L 叶子的三号马甲

  兄弟你堕落了@别做梦了

  360L 别做梦了

  我愿意进一步了解我女朋友的精神世界@英语课代表

  361L 英语课代表

  我这儿有几个文包,等会儿传给你,我的男朋友@别做梦了

  362L 萌妹妹妹妹子

  我也想要@英语课代表

  363L 弱水

  我也想要@英语课代表

  364L 我是叶子的三号马甲

  我也想要@英语课代表

  365L 路人甲

  我也想要@英语课代表

  366L 身高一米五

  我也想要@英语课代表

     367L 英语课代表

  好说好说

  368L 萌妹妹妹妹子

  现在腐男这么多了吗?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