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叶黄】喜欢几年的小孩儿终于开窍热情的让我有点招架不住怎么办?

   这是之前黄少生贺那篇的后续……

      本来早就构思好了的,只是因为不可抗原因一直没填

        

   《  喜欢几年的小孩儿终于开窍热情的让我有点招架不住怎么办?》

      1L:忧郁小猫猫【楼主】

  如题,哥养的小孩儿最近和哥表白了,然后天天求亲亲求抱抱但是就是不给吃怎么办?临门一脚被喊停很要命啊!

  [黑线]

  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L:看这个标题就扑面而来一股狗粮的气息……

  3L:楼主是来秀恩爱的吗?

  4L:看标题就不是什么正经楼主![滑稽]

  5L:楼主就是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6L:小孩儿?小萝莉?[疑惑]

  7L:对啊,楼主方便透露下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吗?

  8L:楼主是男的,那他说的小孩儿不应该是女孩子的吗?[疑惑]哪有那么多G

  9L:楼上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单纯呢?

  10L:我打赌楼主口中的“小孩儿”是可爱的男孩子。一般的女孩子不会被人喜欢好几年还一无所知……

  11L:忧郁小猫猫【楼主】

  给你们点个赞,小孩儿确实是可爱的男孩子[大拇指]

  12L:可爱的男孩子!楼主爆照

  13L:可爱的男孩子!楼主爆照

  14L:可爱的男孩子!楼主爆照

  15L:可爱的男孩子!楼主爆照

  16L:忧郁小猫猫【楼主】

  [照片jpg.][背影jpg.][牵着的手jpg.]

  怎么样?给你个背影自己体会体会吧

  我男朋友的正脸怎么可能给你们看呢?[大兵叼烟jpg.]

  17L:啊啊啊啊啊啊,有呆毛啊!

  18L:啊啊啊啊啊啊,这腰!我可以!

  19L:啊啊啊啊啊啊,这腿!我也可以!

  20L:啊啊啊啊啊啊,这两只手!我都可以!楼主和他男朋友手都好好看啊!!

  21L:忧郁小猫猫【楼主】

  收收你们的口水,控制住你们自己

  他是我的。[微笑]

  你们这样会嫁不出去的

  22L:楼主坏人!

  23L:楼主坏银!

  24L:楼主坏坏!

  25L:楼主坏蛋!

  26L:忧郁小猫猫【楼主】

  好了,为了更好的掐灭你们的幻想,就给你们讲讲我和我家小朋友的故事吧![挑眉]

  27L: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狗粮走来了!

  28L:虽然我很鄙视楼主的小心眼,但是我还是的说……让狗粮的更猛烈一些吧!

  29L:楼主快说,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30L:忧郁小猫猫【楼主】

  楼主姓Y,我家小朋友姓H

  楼主大二的时候被高中的母校邀请回去做百日誓师大会的演讲,讲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小朋友鬼鬼祟祟的从后门猫着腰溜进来,估计是睡过头了吧,毛绒绒的头发支了两簇起来,在头顶一抖一抖的,一双眸子猫儿似的转个不停,楼主当时就觉得被萌化了,为了和小朋友再续前缘。楼主就让所有的同学带头鼓掌欢迎了一下小朋友。“这位小同学这么喜欢哥啊?这个点儿还来听演讲”小朋友当时的眼神就跟要吃了我一样。

  31L:这要换我我也得吃了你

  32L:楼主你没被小朋友打死可真的要多亏这是个法治社会

  33L:楼主骚操作

  34L:然后呢?

  35L:忧郁小猫猫【楼主】

  承让,然后楼主就去找以前的老师问了小朋友,没想到小朋友在学校里还是个名人,一问老师都知道

  经常帮老师做事,参加各种活动,更重要的是学习成绩还非常不错,还嘴甜上到五十岁的食堂阿姨,下到老师三岁的女儿就没有不喜欢他的。就是玩心大没有上进心只想考个S大混日子,老师们都头疼。

  所以楼主就只能顺藤摸瓜找到了小孩儿的青梅竹马,结果一看,你们猜怎么着?没想到还是个熟人,楼主一个室友的男朋友Yu。然后楼主和Yu一拍即合,决定让Yu给小孩儿上上耳药,让小孩儿发奋图强考上A大

  从后来的结果来看,我们计策还是非常成功的[大兵叼烟jpg.]

  小朋友成功的成为了楼主的学弟

  36L:我的妈呀,我还说什么样的人能说上S大是混呢……没想到是A大的大佬啊😱

  37L:楼主和Yu那不叫一拍即合,你们明明叫做狼狈为奸!

  38L:可怜的H啊就被你俩套路了

  39L: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的宿舍是什么风水啊,俩都不是直的?剩下的室友不会有危机感吗?

  40L:忧郁小猫猫【楼主】

  准确的说,楼主大学寝室四个人没一个直的,有两个从小竹马竹马早就内部消化了,楼主和另一个虽然也是发小但两看生厌谁都看不上谁

  41L:A大的大佬们都这么刺激的吗?

  42L:怪不得老娘这么多年还在单身,原来优质股都内部消化了

  43L:楼上要不要找个小姐姐考虑一下?

  44L:然后呢然后呢?楼主没有被小孩儿寻仇吗?

  45L:忧郁小猫猫【楼主】

  你以为哥像你们这些单身狗一样吗?

  新生开学前一天楼主和yu接上头,yu的男朋友去接他,然后yu把小朋友的手机定位发给哥,哥去接小朋友

  为了给小朋友一个好印象头一天还专门去做了头发买了套衣服

  果然颜狗小朋友被哥迷的晕头转向把之前的小恩怨抛到脑后了

  之后就是陪他上课,陪他吃饭,给他图书馆占座,和他一起打游戏,买通他的室友拦住送他情书的小女孩,带他看电影,带他去游乐园,带他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他一起过七夕过圣诞过情人节,然后自己毕业的时候在学校附近买一套房子把大二的小朋友拐出来和自己一起住。再一步一步的让他开窍。

  连哥都佩服自己[大兵叼烟jpg.]

  46L:我艹!楼主也太会了吧???!

  47L:我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就是因为我套路不够多啊![大汗]

  48L: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49L:别说了,我要去找女朋友了!

  50L:不过楼主的方法还是要有一定的金钱支持啊——尤其是一毕业就买一套房子带男朋友一起住这一条

  51L:楼主你怎么就知道你男朋友不是看上了你的钱呢?

  52L:忧郁小猫猫【楼主】

  我男朋友说他爱的是我的才华,剩下的他可以养我

  我男朋友可比我有钱多了

  [摊手]

  53L: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54L: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55L: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他妈什么神仙的爱情啊!顺便说一句,我忍了很久了,感觉楼主说的这个内容有点眼熟

  56L:忧郁小猫猫【楼主】

  所以,言归正传,楼主要怎么才能吃到小朋友?

  57L:楼主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在床上不要就是要的意思啊[滑稽]

  58L:楼主的小朋友这明明就是害羞啊[滑稽]

  59L:楼主每次都停,小朋友估计也很郁闷吧?[滑稽]

  60L:楼主下次直接问小朋友愿不愿意就行了[滑稽]

  61L:忧郁小猫猫【楼主】

  这样的吗……

  62L:啊!我找到了!楼主你看这个是不是你男朋友写的→_→我发现我对我的室友好像越过了道德的底线怎么办?

  楼主ID叫我讨厌秋葵

  63L:忧郁小猫猫【楼主】

  [无奈]是我家小孩儿没错了

  64L:祝楼主和你家小朋友幸福啊!

  65L:祝幸福!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66L:祝幸福啊!

  67L:一定要99!

  68L:祝幸福!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