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高手/老师梗/无脑轻松向/】集火那群秀恩爱的老师!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1L学海作舟,舟沉

  我没看错日子吧……难道今天其实是八月三十一号不是九月一号?或者走错道了?这不是我们学校的贴吧?在下告辞!

  2L 数学啊

  大概是楼主疯了吧!

  3L别做梦了

  [快醒醒啊!!!]jpg.

  4L 萌妹妹妹妹子【楼主】

  啊啊啊,人家才没有疯啦!我是今年荣耀中学的新生。你们知道吗?我今天刚进学校的时候看到超帅超帅超帅的(←_←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哥哥!腿长目测一米八!啊啊啊啊!!!更重要的是我在去班里报名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个小哥哥!!!我这次鼓起勇气和他说话了,他的声音也好好听!!!而且他是我们的美术老师!!!身高腿长肤白貌美颜值超高还会画画,我决定了,以后他就是我男神!

  5L 学海作舟,舟沉

  楼主是个话唠,鉴定完毕

  6L 数学啊

  楼主是个花痴,鉴定完毕

  7L 别做梦了

  楼主是个妹子妹子妹子啊![活该你们单身]jpg.@学海作舟,舟沉@数学啊

  8L英语课代表

  楼主是实验班的吧!我记得他们今年的美术老师是我们荣耀学院第一帅哥zzk老师……羡慕

  9L 萌妹妹妹妹子【楼主】

  zzk?~_~

  10L 英语课代表

  就是周泽楷!我都忘了楼主是新生了,抱歉抱歉[吐舌头]jpg.

  11L 别做梦了

  又是个妹子!!!又是个妹子!!!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英语课代表

  12L 英语课代表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13L  别做梦了

  so?

  14L 英语课代表

  劝你不要找死

  15L别做梦了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是不是很帅]jpg.

  16L路人甲

  @别做梦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英语课代表学姐应该已经蝉联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三年了……兄弟加油

  !

  [今天我也是个好人]jpg.

  17L别做梦了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女侠打扰了……

  [再见]jpg.

  18L英语课代表

  呵

  19L别做梦了

  @萌妹妹妹妹子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20L萌妹妹妹妹子

  哎?我吗?学长高否?富否?帅否?

  21L别做梦了

  否

  22L萌妹妹妹妹子

  滚

  23L学海作舟,舟沉

  啪啪啪[鼓掌👏👏👏]

  [笑容逐渐缺德]jpg.

  24L数学啊

  啪啪啪[鼓掌👏👏👏]

  [笑容逐渐缺德]jpg.

  25L英语课代表

  啪啪啪[鼓掌👏👏👏]

  [笑容逐渐缺德]jpg.

  26L路人甲

  啪啪啪[鼓掌👏👏👏]

  [笑容逐渐缺德]jpg.

  27L别做梦了

  我又失恋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

  ……

  ……

  ……

  ……

  ……

  66L萌妹妹妹妹子

  此生无悔入荣耀,人生难得几帅哥!

  若问美中何不足,帅哥疑似都有主!

  67L英语课代表

  ?

  68L别做梦了

  ??

  69L学海作舟,舟沉

  ???

  70L数学啊

  ????

  71L路人甲

  ?????

  72L我是叶子的一号马甲

  ??????(格式对了吧?)

  73L萌妹妹妹妹子

  流泪想哭

  (感动的)

  已经上了一周课了,我们老师真的全是帅哥,虽然没有周老师帅的那么惊为天人吧,但是各有千秋!!!

  所以简直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啊!!!!

  (我才不是因为被虐狗虐的眼瞎想报复社会呢!绝对不是!我用我弟弟的名义发誓!)

  首先就说我们的班主任吧!班主任叶修叶老师也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虽然叶老师不高吧,身材也不太好,穿衣还跟门口老大爷似得,但是他颜值还是很抗打啊!特别是眼睛贼好看!还有手,简直就是手控的福利,好看到我都想当他手里的粉笔了!不过这不是最绝的,最绝的就是叶老师身上有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能让人完全忽略他的脸的那种!一定要定义的话大概就是慵懒腹黑!(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有另一个词能更准确的定义:心脏)

  我们对他真的又爱又恨,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错觉感觉他上课的时候在无声的嘲讽我们……

  74L学海作舟,舟沉

  这怕不是错觉……

  他可能真的在嘲讽你们……别问我为什么

  我哥就是叶老师带的上一届学生……

  曾经天真的去问过

  当时的情景大概是这样的

  ……

  我哥:叶老师,为什么总感觉您上课在嘲讽我们……

  叶修:哟~我下课也在嘲讽你们啊~没发现?

  我哥:卒

  75L别做梦了

  节哀

  76L萌妹妹妹妹子

  ……我想换个班主任……

  77L英语课代表

  节哀

  78L我是叶子的一号马甲

  节哀。那其他老师呢?

  79L萌妹妹妹妹子

  然后就说我们语文老师喻文州喻老师吧!喻老师真的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笑起来让人浑身都酥了,声音也超好听!!所以我们私底下都叫他喻文苏,真的,除了板书慢之外,喻老师真的完美了……简直就是我们梦中情人(咳咳,划掉)语文老师的模样……

  80L路人甲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1L英语课代表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2L别做梦了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3L叶子的一号马甲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4L数学啊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5L学海作舟舟沉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叫喻文苏!

  86L弱水

  然后呢?

  然后呢?我是赶上现场直播了吗?

  87L萌妹妹妹妹子

  然后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黄少天黄老师,不过他不让我们叫他黄老师,说是听着别扭,让我们都叫他黄少!(只不过我们都偷偷叫他天宝!哈哈哈,嘘,保密啊)黄少是正儿八经的海外留学生,英语说的贼6,当然啦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黄少真的很可爱,又软又萌,脸嫩的都能掐出水来,还有虎牙!!可爱的太犯规了!不过这里我要给黄少正名一下,黄少虽然萌但其实不算矮!一米七六对于生在广东的黄少来说已经是超常发挥了好吗?只是比较倒霉刚好我们班的老师都比他高而已……emmmmm黄少不哭,站起来lu……

  虽然黄少这么可爱,但是有一点真的不是那么可爱,比如,他是个话唠……

  还因为他是个英语老师,所以他两种语言随机切换毫无压力,但我们就有压力了,英文听不懂我们还可以说我们是爱国,他妈中文跟不上我们还能说什么?

  88L英语课代表

  久仰黄少大名已久

  ,但他是我们英语课代表界人人敬仰的大魔王!

  手断手断的干活……

  89L萌妹妹妹妹子

  没那么惨吧,我看小卢好像挺开心的……

  每次抄完黄少的笔记都活蹦乱跳的……

  (刘小别:呵,深藏功与名)

  ……

  ……

  90L萌妹妹妹妹子

  [吐舌头jpg.]好了好了,接下来说其他老师吧,政治老师林敬言林老师,林老师怎么说呢……他很帅,很温柔,和喻老师得感觉有点像,但是又不是喻文州老师那种文人的温柔,而是那种精英气质的温柔……一看就是那种脾气很好的人

  然后是教历史的张佳乐张老师,张老师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忧郁美人呐,一定要好好呵护。长发染成玫红色在脑袋后面扎成小辫子,浅粉色体恤,破洞牛仔裤,帆布鞋,要不是颜值在那儿,一般人还真的hold不住这粉嫩的颜色……张老师是发质真好,皮肤真白,睫毛真翘,腰真细,腿真长……到底还让不让女生活了!

  但是从他开口第一句话开始所有所有人心中就只剩下一个词儿了:皮!

  张佳乐“你们知道南昌起义开第一枪,第二枪,第三枪的人名字分别是什么吗?”

  我们:黄兴!!

  张佳乐:“哈哈哈哈,错!就知道看段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

  张佳乐:“哈哈哈哈分别是周恩来周恩来和周恩来!周恩来向天开了三枪宣布南昌起义开始!!南昌起义1927年开始,黄兴同志1916年就病逝了好不?听了你们的答案估计棺材板都压不住了啧啧”

  我们:“……”要不是因为你这张脸,坟头草都一米高了你知道吗?

  [你们的好朋友皮皮乐已上线jpg.]

  [笑容逐渐缺德jpg.]

  不提了,宝宝心绞痛

  下一个吧

  下一个是我们的地理老师方锐方老师……方老师……要不我们再下一个吧……

  如果张老师是皮皮乐的话,方老师就是大写的戏精,就比如昨天的地理课吧,有一个同学在下面睡着了,然后方锐老师的表演就开始了……让我们为那个睡着的同学默哀

  ……

  方锐: 啊,我的爱人!我的妻子!死神虽然吸干了你甜蜜的气息,却没有力量摧毁你的美丽。你没有被征服,美丽的红旗仍

  然轻拂着你的嘴唇和面颊,死神的白旗还未插到那里啊!

  亲爱的朱丽叶,你为什么仍然这样美丽?难道那虚无的死亡,那枯瘦可憎的妖魔,也是个多情种子

  …………

  ……

  为了我的爱人,我干了这一杯!(饮药)

  啊!卖药的人果然没有骗我,药性很快地发作了。我就这样在这一吻中死去。(死。)

  同学:“(睁眼)!啊——!!!——!”

  我们:“阿门”

  方锐:“可惜……”

  我们“!”老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方锐:“……”可怜巴巴,发动真诚的大眼睛技能

  我们:“老师您开心就好”举白旗举白旗

  老师这么可爱我们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咯……

 一口气讲完三个老师好累……

  91L学海作舟,舟沉

  你们班辛苦了

  92L英语课代表

  其实还挺可爱的……

  93L别做梦了

  朱丽叶~我是你的罗密欧~我的朱丽叶你在哪里~

  94L路人甲

  @英语课代表

  [我今天依然是个好人jpg.]

  95L英语课代表

  说吧,想要断胳膊还是短腿

  96L叶子的一号马甲

  哇奥

  97L弱水

  想抱走皮皮乐可以吗?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