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叶黄】借个男朋友回去暖床吗?

     山旬音匀小可爱的点梗,可能有点跑偏了^_^叶黄邻居梗
      无逻辑不参考现实,大家就看个乐子好了

        叶修搬到丽水小区两个月,由于昼伏夜出的作息规律至今都还没能和邻居混个眼熟,理所当然从美遇到邻居串门的情况,直到十分钟前,北京时间凌晨一点整,叶修的第一个邻居上门儿了,也该说叶修胆儿大呢?就这么将人放进来了,万一要来的不是人呢?时间倒回十分钟前

   “您好,抱歉,打扰了您休息对不起,我是对面6603的黄少天,请问可以向您借个锅吗?我家的锅遭了一个厨房杀手的毁灭性打击,现在尸骨无存了。如果你不放心的话,我们可以加个微信,我把锅的钱先转给你,就当押金您看行吗?”来人一头耀眼的金色短发,棕色的猫眼圆圆的,一说话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还会冒出来,看面相撑死过不了二十岁

  嗯,是叶修拒绝不了的长像,叶修28岁,性别男,爱好男

  “叶修,押金就不用了,你要用什么锅?”

  黄少天一听他同意了,松了口气赶忙道

  “平底锅就可以”

  叶修转身进了厨房

  黄少天在客厅给叶修的背影比了个大拇指,真是中华好邻居

  他和张佳乐追了一个杀人犯三天三夜才在s市一个偏远山村的农家乐里把人逮到,再把人一路押回局里。中途两人就吃了一个面包两根火腿肠。张佳乐住的的太远就和他一起回了家。他困的回家之后倒沙发上就睡了,谁知道张佳乐那个厨房杀手居然还有精力去霍霍他的厨房?更可恨的是那个家伙还一脸无辜的说饿了,让他做饭!锅都炸了,做个鬼的饭!

  黄少天冷酷无情的拒绝了张佳乐,然后丢给他一个枕头告诉他睡着了就不饿了。之后就是张佳乐惨无人道的嚎叫,黄少天实在是受不了了,才有了这向邻居借锅的一幕

  感谢他良好的听力隔着门还能听到邻居还在活动的声音,不然凌晨一点敲人门,人非得投诉他不可。

  叶修拿了锅出来就看到他的邻居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撇嘴的也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这个锅可以吗?”叶修出声唤回了黄少天飘走的思绪

      黄少天赶紧接过锅点点头“可以可以,谢谢”然后一只手拎着锅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手机熟练的单手解锁打开微信点出二维码伸到叶修面前“我们加个好友吧”

  叶修挑眉,拿出自己的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加好友可以,给押金就不用了啊~”

  黄少天脸红了“我之前不是怕你觉得我是个骗子吗?”

  叶修噗嗤笑出来:“哪有骗子上门儿就为骗一个平底锅的啊?要骗怎么也得是骗色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落荒而逃,这个邻居绝对不是什么正经人

  不过他怎么感觉自己脸发烫呢?虽然这个邻居长的确实挺对他胃口的吧……不对,他怎么能这么肤浅呢?内在美内在美内在美

  黄少天,二十五岁,性别男,爱好同样是男。

  张佳乐看到黄少天不过就是借了个锅就把自己借的面红耳赤魂不守舍的,心里五味陈杂

  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整个局里可能马上就要只剩他一条单身汪了

  这导致他哪怕吃着黄少天做的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鸡蛋面也感觉味同狗粮……

  所以是春天到了吗?那他是不是也该找一个男朋友了?

  第二天是星期天,但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两只社畜是没有星期天的

  局里一通电话两人就只能离开亲爱的床回到工作岗位

  黄少天表示,我爱工作

  赶到局里黄少天瘫坐在椅子上,面前是他亲爱的队长一脸和善的笑容

  黄少天打了个寒战,莫名的感觉不妙

  “队长你车这么看我,我害怕……”

  喻文州没忍住笑出了声,将一张照片递给黄少天:“周强招了,今晚的行动,进入暮色抓捕李云傅。鉴于犯人的危险性,必要时可以击毙。”

  “我一个人?”黄少天对任务没有异议,这个案子是他们队跟了好久的一个连环杀人案,种种证据表明周强不过是一把刀,背后还有主使,奈何周强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迷魂汤,硬是将所有的罪名一个扛着,导致他们没有确凿的证据一直放任一个魔鬼在外逍遥!

  “和二队的张佳乐”

  “又是张二乐?队长你不知道上次和他出任务我差点就被逼疯了,他昨天晚上凌晨一点炸了我的厨房还逼我去找邻居借锅给他煮面!!”黄少天不乐意了,尤其是张佳乐今天早上看他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的他发毛。太他妈诡异了好吗?

  喻文州摊手表示无奈

  “暮色是实名会员制的,有卡的只有我,杰希,孙翔,小周,你,张佳乐”

  “然后呢?”

  “然后我们几个人之中只有你和张佳乐是单身狗,像我们成家了的人再到暮色去不太合适……”

  暮色,一个G吧,一个进入要有熟客推荐并且需要实名制的G吧

  黄少天:“队长我感觉心被你插了一刀,给公费报销吗?”

  “不能”

  “队长你冷酷你无情你铁石心肠”

  “呵呵“

  ……

  ……

  黄少天打车到了暮色门口和等在那里的张佳乐一对视,呕~

  张佳乐穿了一身考究的酒红色小西装斜靠在墙上,手里还拿着支玫瑰花在那儿装忧郁美人

  一看就是老司机

  黄少天体恤衫牛仔裤帆布鞋耳朵上戴了个布灵布灵的耳钉

  装纯!

  然后上前拍拍对方的肩膀哥俩好的进了暮色

  进去之后两人按照计划分头去找目标人物,黄少天在酒吧里转了几圈没看到目标人物倒是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他的邻居叶修。对方现在穿着黑色的衬衫,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颇性感的喉结,鸦羽似的睫毛在风光下微微颤动,一双白玉般的手指在黑白键上跳动,美好的像是一件艺术品。这几个月黄少天加班加的都入了魔,连一日三餐都顾不上,更别提来暮色了,虽然听说过老板新请了新的钢琴师,但是没想到到钢琴师就是自己邻居啊!

  这叫什么啊,这就叫缘分!黄少天决定一会儿等他抓了犯罪分子一定要请叶修喝一杯,就当还对方仗义借锅的人情。

  叶修在黄少天出现的时候就察觉到了,毕竟有些人天生就是发光体,让人想忽视都难。

  不过他这邻居有没有一点危机意识啊?出现在暮色还穿的像闯入狼群中的幼鹿一样,周围客人贪婪的目光都快凝成实质了还没察觉,也不怕被啃的骨头都不剩。就在叶修打算弹完这一首去当一下护花使者的时候

  变故突然发生,一声枪响,只见大厅中的吊灯砸到地上,一时间大厅里的人惊作鸟兽散,咒骂声哭喊声此起彼伏,二楼一个身形瘦高戴着眼镜的男人手里挟持一个长发青年站在二楼手里举着枪又向天花板开了两枪

  “我知道你们中还有警察,出来,不然我就打爆这个小美人儿的头!你们不是最看重同伴的命了吗?出来啊!”

  黄少天在枪响的第一时间就跑向叶修弹琴的地方将人从凳子上扯起来躲到一个视觉死角

  这时候听到歹徒喊话,黄少天唾弃了一下张二乐那个废物,人没抓到竟然还被李云傅挟持了,真是丢尽了他们局的脸!吐槽归吐槽,黄少手上飞快的组装出一把手枪,冷静的上前一步,瞄准,射击,子弹穿过对方的眉心,李云傅倒在地上,被挟持的张佳乐向黄少天的方向比了个大拇指,叫了在外面的同事搬尸体,随后开始安抚激动的客人以及刚刚赶到眉头皱成川字的暮色老板

  张佳乐看着一看就不太好惹的老板咽了咽口水,心里打鼓:“……那个,老板这次的行动是我们警方考虑不周,给您添麻烦了,如果有什么能补偿的只要不谈钱我门都会尽量补偿!回去我们就做一面惩恶扬善的锦旗送过来……”我的天,我都在说什么啊……

  暮色老板撇了张佳乐一眼,抬起他的下巴:“你可以叫我孙哲平,28岁,单身,名下资产有五个酒吧,二十个楼盘,酒店商场度假村其他若干……”

  张佳乐“?”

  孙哲平:“目前还缺一个老板娘,我觉得你就不错。”

  张佳乐:“可是……”

  孙哲平:“那我们来谈谈赔偿?”

  张佳乐:“没有可是,我觉得孙……大孙就你很适合做我男朋友,”

  孙哲平:“我叫孙哲平”

  张佳乐:“好的”

  再看黄少天这边,击毙李云傅之后蹲在角落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半晌,黄少天忍不住开口到:“刚刚不是我不顾同事死活,我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才开枪的,那个情况我出去也没什么用,而且歹徒情绪已经不稳了,再拖会儿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所以我平时不是这么暴力的……“毕竟不是所有人在看到自己邻居开枪爆别人头还能平静的……

  叶修掏出一包烟给自己点了一根,随后问了一个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你现在多少岁了?”

  “啊?”黄少天有点懵

  “你现在多少岁了?”叶修又重复了一遍。如果黄少天是警察,就不可能是他之前认为的不到二十……

  “26,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露出难以相信的表情

  “你26了?”

  “不然呢?”黄少天无辜

  叶修又抽了一口烟

  “之前以为你不到二十,刚才认为你未成年,现在正在认知重塑中……”

  “哦,不对啊,你就不觉得我开枪杀人很吓人吗?感情你就惊讶我的年龄”黄少天一拍脑门儿

  叶修淡定道:“我家十个人里就有八个是警察”

  黄少天:“警察世家啊!缘分,那你呢?怎么没当警察?”

  叶修:“叛逆”

  黄少天:“好吧”

  ……

  ……

  黄少天结束任务休了三天假回了一趟家之后,再回到局里,绝望的发现……就剩他一条单身汪了!

  张佳乐那个混蛋居然背叛革命和万恶的有钱人勾搭上了!这个有钱人还是个熟人!

  天天委屈,然后就给他的邻居发了个哭泣的表情

  烦烦烦烦烦:[哭泣]

  中国好邻居:[大兵叼烟jpg.]怎么了?

  烦烦烦烦烦:张佳乐背叛我们的友情居然有男朋友了,哦,张佳乐就是那天被挟持的蠢货,他男朋友就是你老板。

  中国好邻居:然后?

  烦烦烦烦烦:我们局就只有我一只单身狗了啊!

  中国好邻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烦烦烦烦:滚!

  ……

  ……

  黄少天收到工作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回到家决定给自己做两个小蛋糕安慰一下自己,结果发现没有鸡蛋了

  于是再一次敲开了他邻居的门

  “那个老叶你家有鸡蛋吗?”

  “有啊,要几个”

  “五个”

  “你还要借点什么吗?”

  “啊?”

  “比如说借一个男朋友回去暖床?”叶修低头在黄少天唇角亲了一下

  黄少天被美色迷惑呆呆的说了声

  “好!”

  

  

  

  

  

  

  

  

  

  

  

  

  

  

  

  

  

  

  

  

  

  

  

  

  

  

  

评论(6)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