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占tag致歉]

我的国庆假期已经开始了,离500粉也不太远了

我们来个短篇点梗吧

cp就我常写的那些叶黄喻王周翔双花韩张林方郑徐……

范围控制在五千字能写完的梗之内

[我现在清晰的记得我上一次不知死活的让小可爱们点文还是在我100粉的时候……直接被一个叶黄打游戏然后走到人生巅峰的梗绝杀了……我对不起那个小可爱……这里道歉]

不喜欢写的题材以及梗:

本人游戏渣,至今沉迷养暖暖,游戏内容来不了

然后科幻的题材我也不行,一想到机器人什么的我就想写悲剧……还有点恐惧感……

不写修罗场,我希望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儿,全职都是小可爱虐谁我都玻璃心


 

其他的牛鬼蛇神,招猫逗狗奶孩子我都行

be或者he都可以

只要不嫌弃,也可以开车

小脑袋都动起来啊,小可爱们( ̄y▽ ̄)~*捂嘴偷笑

评论区约起

我大概会写两三个梗的样子

踊跃一点,别让柚子太尴尬啊……(到时候两个梗都凑不齐就真的尴尬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