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全职老父亲妖怪联萌

  全员妖怪向,无逻辑,企图混更的产物,就这样

      tag如有不妥,私聊我删

——————————————————————

      联盟秃头老父亲集中营

  君莫笑邀请大漠孤烟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石不转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王不留行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索克萨尔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一枪穿云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一叶之秋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再睡一夏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百花缭乱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夜雨声烦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枪淋弹语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灵魂语者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海无量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冷暗雷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什么鬼?秃头老父亲?

  [黑人问号脸jpg.]

  王不留行:[比中指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又吃错什么药了?

  君莫笑:老冯给你们的蛋都孵出了些什么小祖宗?哥这儿就孵出了一个混世魔王,最近愁的头发大把大把的掉[强颜欢笑]哥想着以老冯的尿性你们的蛋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建了个群向你们讨讨育儿经

  夜雨声烦:说到这个本少真的不吐不快,也是信了那个糟老头子的邪,去他的后继无人,如果再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本少一定要打死那个信了老冯然后和老叶用精血养蛋的自己。我想要个香香软软可可爱爱的女儿啊!我一点都不想要个和老叶如出一辙满脸嘲讽还成天成天儿霍霍周边精怪的小魔王啊!而且为什么金龙和恶魔的精血养出来的蛋孵出来就是黑色恶龙啊!基因选择就这么草率的吗?就不能是金色恶魔吗?金色布灵布灵的多好看,乌漆麻黑的龙也太丑了点吧!

  [恶龙咆哮jpg.]

  君莫笑:……少天大大渴吗?喝点水吧。[无奈]

  夜雨声烦:好像是有点啊[笑脸]

  百花缭乱:前面的两位亲亲,这边联系您吐槽归吐槽,请不要夹带狗粮呢![微笑]

  王不留行:前面的两位亲亲,秀恩爱死的快呢[冷漠]

  海无量:前面的两位亲亲,秀恩爱活该头秃呢@君莫笑@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养孩子确实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让你带孩子出门遛个弯儿就这么要命吗?[无语]

  大漠孤烟:孩子能打吗?[无奈]

  石不转:我觉得养孩子应该以理服人[严肃]

  一叶之秋:怎么才能让孩子叫我爸爸而不是叫我哥哥?[令人头大jpg.]周泽楷!

  一枪穿云:[企鹅乖巧jpg.]

  一叶之秋:凭什么小翅膀管你叫爸爸管我叫哥哥!周泽楷你是不是想当我爸爸!

  一枪穿云:因为翔翔看着年轻?[乖巧]

  一叶之秋:真的?

  一枪穿云:嗯嗯[点头]

  一叶之秋:勉强原谅你了

  冷暗雷:怎么才能阻止孩子爹带着孩子一起去作死?[冷漠]

  海无量:我这叫带孩子探索世界的奥秘!

  百花缭乱:小混蛋天天抢我零食还揪我小辫子!!!![气愤]

  再睡一夏:还不都是你惯的[扶额]要我说丢去暗夜森林锻炼一下就好了。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这是虐待儿童!!!小团子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他![气愤]

  再睡一夏:……[无语]

  索克萨尔:孩子很好玩儿的啊^_^

  王不留行:嗯,没错[点头]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如此优秀jpg.]@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海无量:孩子不能玩儿还有什么乐趣,我支持你们!@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枪林弹雨:[话筒交给你们jpg.]

  索克萨尔:我们小草和我一样是一条人鱼,不过尾巴一戳就会发光^_^

  王不留行:还会随着心情变成不同的颜色O_o

  索克萨尔:开心的时候是红色,不开心的时候是蓝色,腹诽我和杰希的时候是黑色,生气的时候是橙色,生无可恋的时候是灰色,其他的颜色我和杰希还在研究性,挺可爱的^_^

  王不留行:目前我们正在尝试让小草变成绿色[认真]

  夜雨声烦:我真的忍不住了,文州你和老王为什么要给一条鱼取名字叫小草?叫小绿也比小草好啊!孩子长大会恨你们的[无语]

  海无量:叫小绿,你以为孩子长大就不会恨他们了吗?[滑稽]

  百花缭乱:我什么都不懂,我还是一个孩子[滑稽]

  一叶之秋:小草会发光的话,不就可以省电费了吗?小周,我们小翅膀会发光吗?小翅膀不是光精灵吗?

  一枪穿云:应该会吧……不过我们精灵族很有钱的……翔翔[真诚]

  一叶之秋:我们狼人族好像也不差钱[思考]

  海无量:省电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小翅膀叫你哥哥,你这智商叫你哥哥都嫌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先别笑了,团子在我们家扯小花辫子被小花打哭了,现在谁哄都不管用,小花都快要崩溃了。

  百花缭乱:我去!你家小花还是这么暴力啊?暴力小萝莉以后怎么嫁人啊[惊恐]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

  百花缭乱:投喂零食就行了,一包哄不好就两包,饼干哄不好就薯片,再哄不好就加上草莓蛋糕!

  石不转:麻烦前辈了,不过[微笑]关于小花以后怎么嫁人……团子不是还在我们家吗?[推眼镜jpg.]

  大漠孤烟:嗯

  再睡一夏:我现在把我家不懂事的团子接回来还来的及吗?

  百花缭乱:接什么接!你傻啊!小花再怎么暴力也是珍惜物种妹子啊!团子当上门女婿也没啥,反正扛揍,而且有新杰老韩看着,我们不就有更多的二人时间了吗?[灵机一动jpg.]

  石不转:……[拒绝秀恩爱jpg.]

  夜雨声烦:我艹!张佳乐你竟然是这样的心机boy不动声色之间就替你家团子解决了终身大事我鄙视你!轩哥你家女儿小贝壳要招上门女婿吗?@枪林弹雨@灵魂语者

  我家小叶子头脑聪明天赋奇高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坐拥金龙族恶魔族千万家产并且武力值逆天,绝对物超所值,白送,你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哦!

  [星星眼jpg.]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黄少,你刚不才说了乌漆麻黑的特别丑吗?

  索克萨尔:我家小草,会发光的尾巴,考虑一下?^_^

  枪林弹雨:……

  一叶之秋:我家小翅膀,颜值随小周,光精灵小王子,我们也会发光!考虑一下[星星眼jpg.]

  冷暗雷:我家小兔子,聪明可爱,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最重要的是做的一手好点心。百合考虑一下,让那些混小子打光棍去[微笑]

  枪林弹雨:……呃

  君莫笑:老林你一边儿去,百合是没有前途的。世界珍宝不能内部消化

  夜雨声烦:对啊!我居然忘了方锐锐家的兔子也是女孩子!@海无量 亲家,约吗?

  枪林弹雨:黄少你这有点善变啊……

  夜雨声烦:做你家亲家竞争力太大了,而且吧,刚刚我突然顿悟了!小叶子需要的不是以柔情感化,而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来暴力改造,兔子就很不错!

  灵魂语者:黄少,你可真是小叶子的亲爹[扶额]

  海无量:什么?小叶子?我!不!同!意!我如花似玉的女儿怎么能嫁给混世小魔王??

  君莫笑:兔子不愿意嫁,没关系啊,我们小叶子愿意嫁!

  海无量:不!

  君莫笑:陪嫁一座岛?

  海无量:不!

  君莫笑:十个金矿?

  海无量:……不!

  夜雨声烦:再加个宝石岛!

  海无量:……呃

  夜雨声烦:两件神级法器!

  海无量:亲家!

   夜雨声烦:唉!

  君莫笑:[如释重负jpg.]

  枪林弹雨:[鼓掌][鼓掌][鼓掌]

  王不留行:考虑下小草?

  一枪穿云:小翅膀[可怜巴巴jpg.]

  灵魂语者:要不你们两家凑合一下得了?都会发光?[扶额]其实我家小贝壳之前就许给云秀前辈和沐女神家的小海螺了

  王不留行:情侣名过分了

  一枪穿云:嗯[点头]

  索克萨尔:其实小翅膀也挺不错的,至少好看?^_^

  一叶之秋:小草也还不错!我对会发光的尾巴还是挺感兴趣的……

  一枪穿云:要不就?

  王不留行:我觉得可以

  索克萨尔:^_^

  

  

  

  

  

  

  

  

  

  

  

  


评论(8)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