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柚子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啊

【叶黄哨向】蔚蓝的天空14

        联盟 总部

  “孙哲平那个混蛋去哪儿了?!”

  ”张佳乐,有话好好说!你先放过我的花瓶!”

  “你不说清楚他去哪儿了,我就砸了这个花瓶!”

  张佳乐满脸戾气的抛着手中脆弱的花瓶,大有一言不合就让它粉身碎骨威胁意味。

  “张佳乐你这是威胁联盟领导!这都是联盟机密能随便告诉你吗?!”

  冯宪君心痛的看着张佳乐手中的花瓶,咬牙切齿道 。一边默默的为他的办公室即将遭遇的默哀

  “算你狠!”狠狠地砸了手中的花瓶,踩着满地的碎片转身离开

      冯宪君看着满地残骸心痛的要死

  “哎呦,年轻人呐~”

  张佳乐从联盟总部出来后,顶着快要凝成实质的黑气回到百花塔随便找了一棵树蹲上去装蘑菇。

  恨恨的想,孙哲平回来之后他一定要打死他!

  ——————————————————

  三日后

  黑市西区发生了一场爆炸,孙哲平,魏琛,方士谦,方世镜,林敬言联盟去黑市的五人中只有林敬言一人重伤返回联盟,其余四人不知所踪……

  冯宪君紧急召集各塔主副塔主赶到联盟总部,除了张佳乐

  孙哲平的事,能瞒一时就瞒一时吧

  ……

     这个时间, 接到联盟总部的电话,众人心里都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凌晨三点,叶修不敢多做耽搁,从床上爬起来随便扯了件外套出门

  到联盟的时候人基本都已经齐了,不过空气中一片死寂 ,每个人额间的褶皱都能夹死苍蝇 ,顿时心里咯噔一下

  “黑市出事了?”

  “叶秋你先坐下”冯宪君现在头疼的要死 ,深呼吸了一口气,看向众人

  “林敬言带回来的消息,X组织的基地被他们几人毁掉了,但是魏琛、方世镜、方士谦、孙哲平全部失踪了……”

  沉默了半晌

  叶秋突然开口 ,提出了一个冯宪君最为头疼的问题

  “张佳乐知道了吗?”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快要结合哨兵向导,孙哲平突然出事张佳乐保守估计精神动荡,严重的话精神崩溃从此一蹶不振甚至自杀的先例也不是没有的

  冯宪君现在只要一想到这个问题就恨不得一下撅过去

  “还没告诉他,再想办法吧,现在问题最严重的是蓝雨,塔主和副塔主同时出事,蓝雨群龙无首,最麻烦的是不论是魏琛还是方世镜都没有培养继承者,现在塔内也没有能够担起重任的人,唯二两个勉强算的上魏琛嫡传弟子的两个人喻文州黄少天都还是学生不说,前者精神力存在极大的缺陷,后者性格过于跳脱,底细不明……”

  “……”

  叶修从兜里拿出一只烟没点燃单纯叼着,抬头,眼神前所未有的认真

  “喻文州精神力虽然在给哨兵做精神梳理上存在极大的缺陷,但是好在精神领域极广并且和哨兵精神链接接几乎没有抵触的情况出现,在战场上这就意味着他收集信息极广而且能够第一时间下达指令,而且老魏之前在训练过程中发现他的战术素养,大局观都是顶尖的。至于黄少天底细不明的问题……如果必要,我愿意给他做个担保~”

  冯宪君一时无话

  “那也只有这样了……张佳乐那边怎么说?”

  叶修无奈抚额

  “我去吧,联盟顶级向导发狂的话一般的人扛不住……哥好歹能把他打晕,不让他炸了百花塔”

  冯宪君一时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就这样吧”

  叶修走出联盟总部,不做任何停留向百花塔的方向走去

  ……

  ……

  ……

  百花塔

  “三个K带四”

  “三个A带五”

  “三个2带六……哎我去,我有四个2啊”

  “哈哈哈,落地无悔!”

  “四个三,炸!哈哈哈!我赢了!!黄少天张佳乐拿钱拿钱!”

  百花训练场中心的大槐树下,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三个人围坐在地上玩儿斗地主消磨时间,中间摆着可乐瓜子儿薯片话梅糖和一堆乱七八糟的牌,三人的精神体也在不远处滚做一团

  “切,不就赢了一盘嘛?方锐同学看你嘚瑟的样子!”黄少天不情不愿的给对方扔了两张纸币,然后看向明显有点心不在焉的张佳乐,用手戳了戳对方的脸

 “乐乐你怎么了?感觉心不在焉的”

  方锐在一旁指指不远处和平时相比安静了好多的百花缭乱附和

  “对啊对啊就连你那只花栗鼠都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张佳乐丢了手中的牌向后仰倒

  “我也不知道,这几天一直是这样,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从大孙离开的时候就一直心神不宁的……你们说,不会是大孙出什么事了吧…”

  “呸呸呸,怎么可能!孙老师那么厉害怎么会出事,快别乌鸦嘴了!” 黄少天一把捂住张佳乐的嘴

    “唔!黄少天……你唔放开我……” 张佳乐被黄少天压在地上差点捂的断气

  方锐还在一边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

  “亲下去!亲下去!”

  黄少天张佳乐对视一眼迅速松开对方从地上起来将方锐按到地上

  方锐一边用手捂胸一边楚楚可怜的雅蠛蝶~雅蠛蝶~人家还是黄花大闺女~

  “说大爷我错了”这是恶霸黄

  “小妞~叫爸爸~”这是变态张

  (张佳乐:等等凭什么我是变态他是恶霸!

  小星星:为什么,你心里没点儿逼数吗?[白眼][白眼])

  挣扎中方锐用他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眼尖的捕捉到刚踏进百花训练场的叶修的一片衣角,为了自己的贞操大喊

  “叶神救命啊!!这里有两个变态嫉妒我的美貌当众行凶!”

  叶修看清楚求救的人是谁时挑眉

  “哟~小方啊~你不是看着挺享受的吗?”

  方锐:“叶神大大相信我,我是被逼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叶修:“你们完事儿了张二乐到办公室啊,哥在办公室等他” 说完之后就大步离开了

  方锐:“乐乐叶神找你有事儿!”

  张佳乐淫笑:“他让我完事儿了再去,方小锐你就从了吧!敢说乐爷是变态!”

  黄少天:“你就从了吧” 黄少天伸手去扯方锐的衣服

  “啊!——!啊啊—————!”

  方锐的惨叫响彻整个百花训练场,真是闻者悲伤见者落泪!

  

评论(4)

热度(62)